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千岁轻点宠,重生嫡女要翻天


推荐阅读: 少年下山踏诸天娱乐:国内大花小花全拿下重回七零,傻女赚钱还有点甜诡异降临,但我能支配诡异结婚你不同意,离职你哭什么无上修仙路洪荒:刚出生我就是传说中的妖人从一条蛇开始吞噬进化让你契约鬼,你契约钟馗?重生后,这恶毒妖妃我不当了!一品将军是红妆同桌在线教你谈恋爱

陆茗儿抬眸看向了他:“王爷,臣女无才无德,配不上王爷,还请您解除婚约。”

房间里并没有旁人,她的声音由显得突出,这话说完,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的焦灼气息。

她未抬头,只垂着眸,目光停滞在他的衣袖处。

她见到萧长钰的长指,再次摩梭在了拇指的扳指上,那是他的小动作,是心情极度不好时,才会有的小动作。

陆茗儿知道他必然会生气,但要嫁给他..之前她顾及着处境,也没有爱的男子,现下她已经心有所属,嫁给他便是对自己的不忠。

“陆茗儿,赐婚是圣旨,你可知,想毁赐婚就是欺君之罪。”

听着他微凉的话,陆茗儿抬起了眸,直直的看向了他:“王爷,臣女欺君之罪当死,但求王爷开恩,保住我弟弟。”

就算欺君之罪当死,她都不愿嫁给他...

萧长钰算是被她彻底的激起了火。

伸手就拽住了她的衣襟,拉到了近前:

“陆茗儿,死都不怕了,还怕嫁人?你以为本王不知你心里怎么想的?本王告诉你,想都别想,顾澈他压根就不爱你,他为你做的一切,只是为了换一个自由!一个本王登位后的承诺!”

这一瞬,陆茗儿僵硬在了那,萧长钰居然知道了...

接着她看到,萧长钰的眸子,闪过一抹冷意,只僵硬了一瞬后,他居然晃悠的站了起来。

为了不暴露,萧长钰每次换回身份,都会给自己的腿点上几个穴位,让双腿软弱无力,突然怒气冲天站起来后,他挣扎着就抱住了她。

两人瞬间跌落在了地上,还不待陆茗儿缓过来了,他的唇就贴了上去。

陆茗儿瞪大了眼睛,他的吻霸道而狂烈,像是惩罚一样。

她推拒着他的胸膛,却丝毫撼动不了他分毫。

“王爷,不可以.....”

她惊呼着,用尽全部的力气将他推开,可刚推开了一些距离,他又贴了上来,紧紧的抓着了她的胳膊,不让她拒绝。

理智飞离,萧长钰头次感知到,他需要她,不是利用,不是旁的,只是单纯的想占有她。

为何顾澈这个身份可以,而他就不行,醋意不住的翻腾,他长指滑入了她的衣襟。

柔软的温热从掌心传来,萧长钰覆在了她耳边:“茗儿,这辈子,你都只能和本王绑在一起。”

他说完看向她,心抽痛了一下,就见她脸颊处豆大的泪珠,滚落而下。

“别哭了..扶本王起来吧。”

萧长钰到底心疼她,也不愿违背她的意思,抽出了手。

陆茗儿被他亲的有些窒息,许久后才反应过来,她是想直接给他扔在这就离开的,只是...

到底他是个王爷,总不能就这么让他趴地上吧!

微微侧身后,陆茗儿费力的扶起了他,却感觉他的气息极近,打在她耳畔,让她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好不容易给他扶起来,坐了回去后,陆茗儿这才赶紧背过身,整理起了凌乱的衣裙。

待回头看向萧长钰,见他月白衣袍的衣襟因着刚才,沾染上了她艳红的口脂...

他那洁癖那么重,还是赶紧吩咐人,给他找衣袍换上吧。

这么想着,陆茗儿赶紧把柜子打开,上次顾府时萧长钰换下的衣服,已经洗干净了,但一直没有拿走。

“王爷,换了吧...”

萧长钰一愣,侧头看了下铜镜,明白了缘由,轻笑了出来:

“无事,王妃的唇印本王自是要好好留着,这衣袍也是有福气的。”

陆茗儿嘴角抽搐了一下,不是冷厉果决,运筹帷幄的无情王爷吗?怎么说这么酸倒牙的话,居然可以完全不打磕巴。

这么会撩人,简直就和流连花丛的纨绔一样,难不成这萧长钰背地里压根就不是所为无情?陆茗儿这么想着,微眯了眸子,转移了话题。

“王爷过来为了何事?”

萧长钰看着她一副的防备样子,心里无奈摇头:“自然是为了陆霜儿与陆雪儿来的。”


相关章节: 第46章 顾督公,您可有喜欢的人?第47章 房里居然是三女两男??第48章 陆程吾的绿帽子快遮不住了。第49章 捧在手里怕丢了,含在口里怕化了第50章 秋后问斩第51章 陆茗儿!是你搞得鬼!第52章 东厂督公的魅力比王爷还大第53章 你不是太监?第54章 蛊惑了心智第55章 我们私奔好不好?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