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让你契约鬼,你契约钟馗?


推荐阅读: 诡异降临,但我能支配诡异结婚你不同意,离职你哭什么无上修仙路千岁轻点宠,重生嫡女要翻天洪荒:刚出生我就是传说中的妖人从一条蛇开始吞噬进化重生后,这恶毒妖妃我不当了!一品将军是红妆同桌在线教你谈恋爱沈婉宋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末世植物系统,苟就完事了公主难再得

“不论何时,都不能在三千鬼府使用!”

此言一出,全场哗然!

“操!那老子契约这条河干嘛!摆着看么?!”

“对啊,合着小道就是个没薪水的河流看管不成!”

“不是方才还说修罗打来了,那对修罗也不准用?这是什么狗屁道理!”

“嘶……我还是愿意的。毕竟若是血契了阴神溺死鬼,那就有无限的魂力,以及不死之身……”

众人七嘴八舌嘲讽。

也有人道:“善哉,善哉!精卫大神此举大善!阴神级的溺死鬼太厉害,一动手便有无数无辜生灵死去,确实不该在鬼府使用。”

“不妥!比如修罗到来,有此血誓,难道就该自缚双手么?”

“不这么规定,以人心之复杂,会钻研出千百个漏洞。比如我想对付渡口城,抓来个普通修罗放在城里,对着他释放万乘川,余波是否会摧毁渡口城、甚至这千舍鬼府,我可管不着。”

“嘶……也对!”

“对个屁!这是强词夺理!”

众人议论纷纷,说什么的都有。

有人怒骂:“参加个几把大会!这种蠢事,老子不干!老子不陪你们玩了!”

有人赞许:“精卫大神深谋远虑,此举甚是妥当!”

也有人喊:“大神,此条有些不妥,还请三思!”

陈青也皱眉思索了起来……

不能在鬼府使用,还能去哪?

去修罗道?天神道?

问题是也没人知道路啊!

而且这么一来,即使得了万乘川,也只是得了其无尽的魂力而已,对别人的威慑力,甚至可能比不上正常能使用的百乘川。

嘶……

那这么看来,白哥的帝位依然稳如泰山啊!

人家那是横着走的千乘川!

而此次七条千乘川都契约了,也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千乘川。

往第一排一瞧,白帝也正好回头与陈青对视在一起,咧嘴直笑……

好家伙!

三界第一溺死鬼,还得是你啊铁子!

精卫说罢,再也不语。

看那模样,此条没有丝毫商量余地。

同样坐在第一排的长城云长老,皱着眉头,“道友,此条有些不妥吧!若是别人先出手,都不能还手了?”

“只限制所契约大川,其余手段,不在血誓范围。”见云长老还要说,精卫打断其说话:“此条不必再议,是唯一一条。长老和圣女若觉不妥,不参加即可。”

云长老皱起了眉,还在思索。

良久,一只小猴站了出来,正是那棺材阳神的代言人,他朗声道:“主人说,此条可接受,我们同意。”

云长老与代长老相视一眼,似乎在通过某种方法沟通了,朗声道:“我长城,也同意此条!”

这一句,全场可闻。

长城,依然是金字招牌。

长城,依然是天下正统。

有了长城的表率,不断有人出声附和。

“我同意!”

“我同意!”

“俺也同意!若无此会,俺溺死鬼也不可能占领三条大川,白捡的,不要白不要。”

“大善!”

“此举甚妥!”

“鬼府百姓之福啊!简直是菩萨之举!”

“某……好好好!某亦愿意!”

同意的声音渐渐将反对的声音压了下去,粗略算算,同意的已有四成。

约有一半还在犹豫。

不足一成的,千般不愿。

突然有人喊道:“精卫大神,在场不愿之人也不少,可以预见,他们必会千方百计阻挠占河,我等又该如何?”

精卫没有说话,一鬼王朗声道:“这河,不是谁人之河,而且发了血誓不能在鬼府使用,对他便没有影响,即使这样还敢阻挠,我们是吃素的么?!大家一起来,谁敢阻挠便一同杀了,如何?!”

“妙极妙极!”

“对!杀了!都杀了!”

“不错不错,组个临时同盟,谁敢阻便杀谁!”



相关章节: 第488章 卧虎藏龙第489章 误会第490章 童子何在第491章 华贵女子第492章 圣女问心第493章 魔性宣传语第494章 权威到来第495章 千乘川第496章 援军到达第497章 占河大会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