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同桌在线教你谈恋爱


推荐阅读: 千岁轻点宠,重生嫡女要翻天洪荒:刚出生我就是传说中的妖人从一条蛇开始吞噬进化让你契约鬼,你契约钟馗?重生后,这恶毒妖妃我不当了!一品将军是红妆沈婉宋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末世植物系统,苟就完事了公主难再得末世重生:囤货百亿,女神全来了黑暗召唤师:调教末世,为所欲为吃东西就变强,我横推高武世界

周末。

沈柒独自一人回了家。

宁姨正在收拾客厅,看见沈柒开门进来,表情明显慌张了一下,“小姐,你、你怎么回来了?”

沈柒没有发现她的异常,一边换鞋,一边随口问道,“回来有点事儿,沈自山在家么?”

“……在家。”

“楼上?”

沈柒下意识地抬头看了一眼,两间卧室的门都是紧闭着的。

于是她将背包扔在沙发上,径直就要往楼上走。

然而宁姨却是先一步拦住了她的去路,心虚道,“那个,小姐……沈总他现在比较忙,可能……”

沈柒皱了下眉,终于意识到了一丝不对劲。

恰好楼上传来一道不合时宜的声响。

沈柒只感觉一阵热血上涌,几乎是下意识的就往楼上走去。

“诶小姐——”

宁姨还想要阻拦,但却已经来不及了。

沈柒冲到二楼,推门便是闯了进去,她知道沈自山没有锁门的习惯。

下一刻,空气就仿佛是凝滞了一般——

沈自山和张雅赤裸着躺在床上,看见沈柒,张雅下意识的便将自己蒙进了被子里。

而沈自山则是有一瞬间的怔愣,反应过来,就好像是被撞破了秘密后的恼羞成怒,他大吼道,“看什么看,还不赶紧出去!”

但沈柒却是没有动。

她攥着拳头,气得浑身都在发抖。

这边宁姨怕出什么事,也是连忙跟着上了楼。

但她却并没有敢进入卧室,只是站在门边,试图将沈柒从房间里面给拉出来。

然而后者却是第一次没有给她面子,甚至还不带一丝礼貌的,一把甩开了宁姨的手。

她的目光落在沈自山床头柜上摆着的他和妈妈的那张合照上面。

泪水顺着脸颊滑落,沈柒再也抑制不住的冲着床上的两个人大骂道,“沈自山!这是我妈妈的房间,你他妈.到底是有多浑蛋,才敢带着这样一个不三不四的女人来这里乱搞!你们不觉得恶心,我还替我妈觉得恶心呢!”

她怒不可遏地盯着床上的沈自山,张雅闻声从被子里探出头,下意识地出声想解释些什么,“小柒,其实我们……”

“你闭嘴!”

沈柒直接是打断了张雅的话,用手指着她愤怒道,“现在,穿上你的衣服,赶紧从这个房间里滚出去!不然我就报警,告你私闯民宅,看到时候丢脸的人是谁!”

“够了沈柒!你还想要闹到什么时候?!”沈自山也终于是忍无可忍的喊道。

但奈何他现在并没有穿衣服,无法从床上下来,所以只能是怒目瞪着沈柒。

可惜后者毫不畏惧,见张雅没有要动弹的意思,直接便是掏出手机,当着两人的面按下了110——

“诶等等,我走!”

张雅见她来真格的,连忙出声说道,“别报警,我走,我立刻就走。”

沈柒瞪了一眼沈自山,眼神里满满的全是厌恶与憎恨,她走到床边,拿起了那张装着合照的相框,然后转身就走。

出去前还狠狠关上了房门,发出“砰”的一声!

下一秒,她清楚地听见里面传来沈自山暴怒的声音,“这个逆子!老子他妈的.一会儿揍死她!”

宁姨站在门外,一边安抚着沈柒的情绪,一边担忧的劝说道,“那个,小姐……趁现在沈总他们都还没有出来,你要不就先走吧,实在有什么事情,你就等过两天再来,怎么样?”

“不用了宁姨,我已经不想再看见他了,所以有什么事,我想今天一次性都说清楚。”

沈柒背靠在墙壁上,额头青筋暴起,耳朵也因为极度的愤怒而变得通红。

没一会儿的功夫,沈自山和张雅便是全都穿好了衣服从房间里走出来。

看见依旧坐在沙发上没有走的沈柒,沈自山直接就是快步冲下了楼。

宁姨见状立刻便是要上前阻拦。

然而沈自山却是一把就将她给推倒在地,冲着沈柒就是狠狠一巴掌扇了上去——


相关章节: 第48章 白眼狼说的就是你!第49章 谢谢你,沈柒第50章 生日快乐第51章 我们可以是一辈子的朋友第52章 过村没店!第53章 那小子很明显就是喜欢你第54章 阴阳怪气第55章 婉拒了第56章 要不我教你弹吉他吧?第57章 就是个嘴硬心软的家伙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