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公主难再得


推荐阅读: 让你契约鬼,你契约钟馗?重生后,这恶毒妖妃我不当了!一品将军是红妆同桌在线教你谈恋爱沈婉宋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末世植物系统,苟就完事了末世重生:囤货百亿,女神全来了黑暗召唤师:调教末世,为所欲为吃东西就变强,我横推高武世界全职法师:快乐风男竟是我自己极道天龙洪荒:悟性逆天,剑指紫薇帝位

葛平一直相信皇室不可能有兄弟情!因此他的计谋是利用公冶家族与皇室权力的纷争作为导火索,充分激化公冶昱霖兄弟俩的矛盾。君乱则国乱,国乱则民乱!葛平唯恐星源皇室不够乱,又暗中给在星源后宫的皇后北清雅散播消息,说明明她与公冶昱霖已经育有一子了,公冶昱霖却迟迟没有立储?实际是公冶昱霖不想遵守当年的约定立一个体内留着大朝血脉的儿子为太子!这件事一直是北清雅的心里的一根刺,现在被人重新揭开更是让她难以接受,以至于几次三番的在公冶昱霖的面前提及,这让本来就因为家族族长一事弄得心烦意乱的公冶昱霖更加恼火,帝后矛盾进一步加深。

一时之间,大朝与南粤战事不断,星源陷入内乱自顾不暇!葛平对现在圣阳的现状很满意,“这下那位大人应该能满意吧?”他在心里想道。

就在圣阳陷入前所未有的内乱中时,身在赤阳的北清黎已经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了。她想起之前她让简亦辰深入赤阳绘制赤阳地势图一事,担心时间短暂简亦辰无法充分了解赤阳的情况,而她还不想让亲人、朋友看到自己现在这个样子,因此她决定利用这个机会绘制一张详细的赤阳地图。

说干就干,北清黎开始游走于赤阳大陆各个地方。为了掩人耳目,她暗中杀了一个僵尸人,得到了它的遮衣(其实就是一个类似于斗篷的罩衣),将自己彻底变成了一个僵尸人!她走走停停,不断将自己的所见所闻变成实物,没有纸笔,她便画在自己的衣服上!在不知不觉中,她的足迹已经遍布大半个赤阳。

这天,北清黎像往常一样勘探地形,因为太过专注没注意被什么东西划了一下。按照北清黎近日来对其身体的了解她并没有放在心上,因为赤阳人的皮肤防御力很强,可令她没有想到的是这个伤口却迟迟没有愈合!“这是怎么回事?”北清黎一直盯着自己的伤口看,突然她眼前一亮,想道:“我现在不就是僵尸人吗?拥有着极强的防御,若我把自己的身体状况都弄清楚,那日后对付僵尸人可就容易许多了!”北清黎现在还想着如何打败沈端、保护圣阳百姓,可她不知道的是,她心心念念的百姓在不久之前就已经放弃她了!

于是北清黎开始用她自己做实验,一点一点的验证着到底什么能突破僵尸人的皮肤,破掉它们的防御?因为对赤阳的了解还是不够,北清黎便犹如神农尝百草那样挨个亲身体验,没过几天她的身上已经是伤痕累累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不久后的某一天,北清黎突然仰起头又笑又哭。经过不懈的努力,她终于找到能打败僵尸人的办法了,可是此时身边却没有人能和她一起分享现在的喜悦,这让一向坚强、淡然的她心里很不是滋味!



相关章节: 第120章 阵法被破功败垂成第121章 清风无影深入赤阳第122章 袒露心事往事如烟第123章 无法原谅以怨报德第124章 心灰意冷决意离开第125章 事有蹊跷险恶用心第126章 同流合污病入膏肓第127章 两朝反目兵发南粤第128章 集体出动身体变化第129章 圣阳内乱再施奸计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