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暗召唤师:调教末世,为所欲为


推荐阅读: 一品将军是红妆同桌在线教你谈恋爱沈婉宋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末世植物系统,苟就完事了公主难再得末世重生:囤货百亿,女神全来了吃东西就变强,我横推高武世界全职法师:快乐风男竟是我自己极道天龙洪荒:悟性逆天,剑指紫薇帝位炎帝成长日记被病娇掠爱后,她黑化了

在会议室一片静寂中,顾诚听完报告人员的话,脸色瞬间变得凝重。

他瞥了一眼在场的众人,他们脸上的震惊和紧张无疑加深了事态的严重性。

“灭城之灾?”秦欣瑶率先打破沉默,秀眉紧蹙:

“具体是什么情况?”

而一旁的萧清漪,同样面露难色。

显而易见,灭城之灾这四个字,对于她们来说,太具震撼了一些。

“悦山市遭遇的是一股前所未见的强大势力,初步判断可能与次元裂缝有关。”

报告人员咽了口唾沫,努力平复着情绪:

“他们的求援信息里提到,城市已经被一种未知生物完全占据,普通居民死伤无数,超凡者队伍也损失惨重。”

顾诚眼神深邃,沉吟片刻后,看向韩奔和林威:“你们二人组织一支精锐小队,继续清剿破晓周围的丧尸以及黑暗生物!”

韩奔和林威对视一眼,皆从对方眼中看到了决然,齐声应道:“是!”

“其他人,冬凛市的安全也不能有丝毫松懈。”

顾诚目光扫过姜悦等人:“务必加强各区域巡逻和防御,一旦发现异常,立即上报。”

会议室内的气氛愈发严肃,每个人都在心里盘算着接下来可能发生的情况。

李知霜看着顾诚坚定而决绝的背影,心中五味杂陈,既有对他临危不乱、果断决策的敬佩,也有对那未知危险的担忧。

涂采虽然仍处于心绪纷乱之中,但此刻也被迫将注意力转移到了眼前的危机上。

她咬了咬牙,暗自决定无论发生什么,都要全力以赴,守护这座城市。

相比李知霜的背叛。

她更加介意这座城市的生死存亡。

会议室外,一名名破晓成员接到指令后迅速行动起来,整个基地顿时忙碌起来,仿佛一台精密的战争机器开始运转。

而人群散去。

房间中唯独剩下萧清漪与顾诚。

看着一言不发的萧清漪,顾诚语气玩味道:

“我以为你会问我,为什么不去援助悦山市。”

萧清漪脑袋微垂,沉声道:

“破晓的利益大于一切。”

“冒然开拔,前去援救悦山市,我们好不容易建造好的净土,都有可能因此破灭。”

顾诚点了点头:

“很好。”

“你能有现在的觉悟,我就放心吧冬凛市交给你了。”

萧清漪听到这句话,先是愣了一下,紧接着反应过来,当即颤声道:

“将这里交给我?”

“难道……”

不等萧清漪说完,顾诚点了点头:

“相比所谓的悦山市,冬凛市与临月市才是重中之重!”

“这里是我们的根基,是我朝着更广袤天地跳跃的平台,自然不能有半点损失。”

“但悦山市出现的次元裂缝,却是一个难得的机遇。”

“我想我有必须去那里的理由,无关救赎,只是因为,那里有我需要,用来进行下一次召唤的祭品原材料。”

萧清漪并没有劝阻。

与顾诚相处许久,她自然清楚,这是对方的真情流露。

萧清漪暗自握紧了拳头。

在破晓离开的这段时间,统治脚下的冬凛市,这无疑是顾诚的信任。

想到这里,萧清漪当即眼神微颤,沉声道:

“我会镇守这里,力保灾厄不会侵蚀这里半点区域。”

对于萧清漪的表态,顾诚表示绝对信任。

不同以往。

若是稳固势力,秦欣瑶与姜悦无疑更适合,眼下的破晓代理首领之位。

而在之前,顾诚也的确这样承诺过两女。

但如今……

次元裂缝开启,冬凛市靠近悦山市,难免会有波及的情况


相关章节: 第194章 编号,混乱破旧的势力!第195章 人性为锚,顾诚的发现!第196章 魔鬼迷诱,召唤师的野望!第197章 畸变世界,惊悚诡谲的冬凛市!第198章 灭城之灾,悦山市的求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