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极道天龙


推荐阅读: 末世植物系统,苟就完事了公主难再得末世重生:囤货百亿,女神全来了黑暗召唤师:调教末世,为所欲为吃东西就变强,我横推高武世界全职法师:快乐风男竟是我自己洪荒:悟性逆天,剑指紫薇帝位炎帝成长日记被病娇掠爱后,她黑化了啊!被我逼黑化的反派们能读我心丑小鸭!路人甲!大佬们抱她回家惊!男书院来了个疯批女世子

马三贤摇了摇头,说:我怎么可能会遇到呢,这店的开销我也消费不起呀。

正想着,前面的公子哥突然抓住了马三贤的手,在他手里塞了个硬邦邦的东西,随即笑着说,看你是个机灵人,刚刚又见你跟那老板娘说话,许是认识这东西啊,这个东西你收着,日后若有了什么消息,记得来前面的小摊子上来找我。

马三贤顺着公子哥儿手指的方向一看,只见那小摊子不是别的,而是给人看事儿的地方。

马三贤还没反应过来,这公子哥儿已经离开了他的视线。

他将手张开,这才诧异地发现手里边儿竟然是一块儿沉甸甸的金子,好家伙,马三贤这辈子还没见过银子,有了金子,想起方才公子哥儿的话,他在扭头看看这客栈。

马三贤有些好奇了,既然受人之托来到此地,他怎么能空手而归呢?

想到这儿,这马三贤掂了掂手中的金子,毫不犹豫地进了那家客栈,还没等店小二开口,这马三贤呢,拔那金子往柜台桌上一撂。

店小二眼前一愣,随即两眼冒光,奉承道:真是人不可貌相啊,原来这位大哥这么有来头儿,是小的有眼不识泰山,小的有眼无珠。

马三贤在这儿享受了一碗最贵的房间,那块金子破开了,剩下了不少银子,到了晚上的时候,马三弦想起白田公子哥儿说的话,他翻来覆去的躺在床上睡不着,可是等了好一会儿,都不见公子哥说的那场景,算了,这还是头一回睡这么好的床,这床榻软绵绵的,过了一会儿,马三贤就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不知道睡了多久,马三贤忽然听到一阵阵女人哭咽的声音,他睁开眼睛,就看见前面一阵儿火光亮起,大火之中,还有一个女人是痛苦挣扎着,马三贤刚要仔细去看,眼前的火光,和女人突然消失不见了。

马三贤就想,这女子恐怕就是男人所寻之人,可是如今他找不到女子,又该如何给男人答复呢。

第二天一早,马三贤本想再问问老板娘些什么,可是老板娘啊,就像打定了主意不见她似的,怎么都不肯出来,没办法,马三贤只好闷头出了门儿,可是刚一出门儿,又碰见了昨天的公子哥,这公子哥再次问他有没有看到什么。

马三贤欲言又止,见公子哥是一脸真诚。

这昨天关键给了一大块儿金子,马三贤就一五一十地将昨晚之事告诉了他。

这公子哥儿略作思忖,摸了摸下巴说,嗯,不应该呀,我去的时候,那东西可是烦了我一整晚,怎么你去就出现了一瞬间呢,这事儿不太对,你且跟我来。

说着这公子哥儿便拉着马三贤走到了摊位前面,看着桌上的招牌和桌案上摆放的东西。

马三贤不禁问道,这位爷你有这么大的本事,怎么还怕客栈里的那东西呀。

这公子哥儿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这有本事的不是我,是我爹。

嗯,我店早就发现那家客栈有问题,可是却怎么也抓不到那东西。

说着呀,这公子哥儿就朝桌案上敲了敲,不一会儿,便有一个穿着破烂道袍的老先生从桌子底下钻了出来。

嘿,这爷儿俩是有点儿怪,这公子哥儿是连忙笑着迎上去。

嘿,爹,这就是我跟你说的那位进了好客客栈的人,什么也没看到。

老先生闻言,这才抬起头来看看马三贤,见到马三贤,老先生略微蹙了蹙眉头,他招呼着公子哥儿给二人倒杯茶来。

随后这才低声问道,小伙子,我听你的口音不像本地人呐,你怎么会突然来到此地呢,怎么又住了那家死贵死贵的客栈呢?

马三贤觉得这老先生也不是什么坏人,就是穿的有点破破烂烂的,他便将清明节那天遇见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跟他说了。

老先生,我是受人所托,找那女子有事儿,可是如今看来,那女子早已不在人世了,我又看不到


相关章节: 第三百零六章 四张鬼脸第三百零七章 凶宅盗案第三百零八章 白马少年第三百零九章 寡妇嫁女第三百一十章 山花之死第三百一十一章 八爷看病第三百一十二章 以身饲刀第三百一十三章 女尸泥鬼第三百一十四章 四海买竹第三百一十五章 鬼眼识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