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炎帝成长日记


推荐阅读: 末世重生:囤货百亿,女神全来了黑暗召唤师:调教末世,为所欲为吃东西就变强,我横推高武世界全职法师:快乐风男竟是我自己极道天龙洪荒:悟性逆天,剑指紫薇帝位被病娇掠爱后,她黑化了啊!被我逼黑化的反派们能读我心丑小鸭!路人甲!大佬们抱她回家惊!男书院来了个疯批女世子妖女滚啊!休想再让我跟你生娃!原神:尘岩往事

大地道符慢慢呈现,一点一点的组合成一个巨大的道符,我法则之力马上就要油尽灯枯,大地道符悬挂于我的头顶,我双手向上举着,输送法则之力催动它,最后的形状就跟我头顶上刻着大地道符的石块一样,只不过放大了许多倍而已。组合完成后,大地道符,开始脱离我的控制范围,向着高空飞去,在半空挨着白云的地方突然炸裂开来,那一道道的符文好似活过来了一般,抱着团的翻飞,重九看着眼前的大地道符,心中一紧,收势就要后退,他之前领教过这个东西的可怕,一旦成型想要摧毁它简直就是痴人说梦,除非你的境界高于这个世界的最高限制,要不然任谁也别想着逃避开。

那些符文好像是嗅到了重九的味道,开始向着重九飞去,重九吓得连连后退,架也不打了,他逃跑的样子有些狼狈,这个道符好像是克制他一般,他的所有手段好像是对这个道符起不了什么作用。

我因为用力过度,瘫软的坐在地上,我看着眼前的人,就只有周太玄还屹立不倒,剩余的人都基本上趴的趴,躺的躺,一众宵小在这次战斗中基本上没有起到什么作用,重九被大地道符追上,道符将他围住在半空,重九所在的地方,大地突然裂开一个深不见底的深沟,在深沟的最深处形成了一个圆柱台子,台子中间有一个凹槽,并且这个凹槽是一个人形状的,在凹槽四周都是一些符文凹槽,半空中的符文开始向着地底的凹槽飞去,好像是有一种莫大的吸引力,指引着它。

重九也被这样的力道吸引着,裹挟着,一同向着地底坠落,重九的嘴里时不时的发出哀嚎,你们不能这样对我,你们不能,你们已经镇压我太久了,我究竟有何过错,你们要如此对我,老天,我不服,我不服,我会再次出来的,我要是出来你们都得死,包括你个不开眼的苍天,啊,,,,,重九被带入大地之后,深沟迅速的愈合上,变得平整如初,那块大地道符也落回我的跟前,

九儿也已经苏醒,只不过她的两鬓出现了丝缕白发,周老将我们几个全部汇到一处,指着九儿说道,你可知道你为何叫九儿,众人茫然。

其实九儿是第九代具有继承大地之力的人,所以取名九儿,你也是我宗门费了好大力气寻找到的人,并且一并将你家族抬到了世人面前,让你的家族从岌岌无名到名动一时,每一代都会去寻找大地之力,前八代都以失败告终,只有你九儿成功了,原因大概是因为这个小子,周老用指头指着我说。

我,关我什么事,

确实关你的事情,很早之前我让我的一位朋友,给我用天地推衍,推衍出一件事,就是九儿历练时遇见的一个变数,这是再往前几次推衍不曾出现的,只不过不知道这个变数是好是坏,从现在看来,这个变数还不错,解决了一个很大的难题,要不然生灵涂炭是避免不了了。

还有九儿要赶紧回到她得到大地之力的地方,畜养身体,你们俩的纠葛还未结束,还会有其他事情需要你们共同面对,果然那个老小子的因果论在这会儿体现了,周老一挥手天空中出现了一把巨大的石头剑,跟太玄剑宗之前的剑一模一样,剑上还有许多的房屋建筑,这是重建了宗门,就是这么挥一下手就建好了。

周老消失在原地,空中还回荡着他的话语,你们几个可以在此修整一下自己,修整好了就早些启程吧,这里不是你们长久待的地方,声音消散后,好似他没来过一般。

青老,路老,阿花,青云都受伤了,九儿也伤了自己。我发现自己长高了一大截,怎么大地之力还有揠苗助长的功能么,我这会儿跟成人相比也差不了太多,这是我们几人休整期间发生的事情,我也在睡梦中想要进入到锥形体内,但是都无功而返,完全跟之前不一样,之前想进就进,现在想进都难,这是为何?我有点儿想不通,我的心中突然冒出一个念头,就是大道至简,这不是我第一次有这个念头了,这个难道就是我修行路上的大道。算了不想了一切


相关章节: 第141章 再见黄泉儿第142章 暗宗的复仇第143章 太玄七子,暗宗,百家盟开战了第144章 生死之战,我先躲起来第145章 太玄老祖,出山第146章 重九,现世第147章 苍梧大阵对战三帆削国阵第148章 重九解除封印第149章 得到一面哀叹墙第150章 大地道符启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