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被病娇掠爱后,她黑化了


推荐阅读: 黑暗召唤师:调教末世,为所欲为吃东西就变强,我横推高武世界全职法师:快乐风男竟是我自己极道天龙洪荒:悟性逆天,剑指紫薇帝位炎帝成长日记啊!被我逼黑化的反派们能读我心丑小鸭!路人甲!大佬们抱她回家惊!男书院来了个疯批女世子妖女滚啊!休想再让我跟你生娃!原神:尘岩往事重生之让精灵族实现普鲁士荣光!

晏景修察觉到苏清辞的眼神,两人的视线于空中碰撞,又十分默契的移开视线。

谁也瞧不上彼此的做派。

黎初无语的看了眼晏景修,想抽回自己的手,结果晏景修抓她抓的更紧了。

还带着她的手来到了他的大腿面上,“老婆,腿也很疼。”

不知是不是有意的,晏景修抓着她的手碰到了不该碰的地方,虽然只是一瞬间,但黎初明显感觉到了。

她抬眸狠狠瞪了眼晏景修,扬起另一只手直接朝着男人脸颊上扇去。

“啪”的一声脆响快速响起,惊呆在场的众人。

苏清辞虽然没看见那场景,听见声音后迅速抬头朝晏景修看去。

见他白皙的脸上浮现出明显的五指印,一时没忍住笑了出来,毫不掩饰的嘲笑。

“晏总,这是……”苏清辞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开口。

晏景修回头瞪了他一眼,深情的看向黎初,“老婆,他们一点情趣都没有,打是亲骂是爱,打的越狠爱的越深。”

“老婆,手疼不疼?老公给吹吹。”

晏景修不在意别人的眼光,执意抓起女人的手放在唇边吹了吹。

听着男人厚颜无耻的说辞,苏清辞都被无耻到了。

他还以为自己够无耻的了,没想到有人比他更无耻。

苏清辞掰过宋晚的脸,轻轻亲了一口,炫耀似的开口,“还是我家晚晚最好了,不打人也很爱我呢。”

几人旁若无人的互动看的许怀青一阵火大,他捏紧了拳头,手背和太阳穴的青筋暴起,愤怒的喊道:“晏景修!你放开阿初!”

晏景修像是没听到似的,继续吹着黎初的手心,神情格外柔和。

黎初抬眸看了眼许怀青,眼神示意她自己没事,她只是想来叙叙旧,却没曾想来了这么多人。

这时,松萝悄悄来到黎初的身后,伸出双手捂住她的眼睛,故意粗着嗓音问道:“猜猜我是谁?”

黎初唇角弯了弯,“是不是松萝小公主啊?”

“妈妈真聪明,猜对了。”

松萝松开捂着黎初的手,转身来到她的面前,在女人的脸颊上落下轻柔的一吻。

她的这声妈妈惊呆了不远处的许怀青,他愣愣的看着和黎初有几分相似的小女孩,心脏的位置蓦然一痛。

她有孩子了?什么时候的事?和谁的孩子?

许怀青的脑海里闪过许多疑问,还没等他细想,只看那个小女孩转头对着晏景修柔柔的喊了声爸爸。

晏景修伸手抚摸着女孩的发顶,温柔的声音响起,“松萝,怎么不亲爸爸呢?”

松萝露出甜甜的笑容,靠近男人吧唧一口亲在了男人的下巴上,亲的晏景修是眉开眼笑的。

他得意的看向不远处的许怀青,看他面色惨白,出神的看向他们这里。

松萝和嘉木也是他让人带来的,他就是故意的,故意不给黎初和许怀青单独相处的机会。

这个该死的野男人,以前就是他撺掇宝贝离开他,要不是他的存在,他和宝贝早就开开心心的幸福生活在一起了。

身为男人,他又岂会看不出他对宝贝老婆的心思,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他都休想把黎初从他身边抢走。

“松萝,哥哥呢?”晏景修见嘉木不在,视线四下转了转。

“咦?刚刚还在呢?”松萝回头没发现哥哥的身影也很是奇怪,明明哥哥和她一起下车的,怎么会没有呢。

而此时的嘉木正躲在一棵大树下不敢出来,他探出小脑袋瞧了瞧,见苏清辞父子还没离开,心下也犯怵。

苏清辞早就发现了他的存在,在嘉木再一次的探头出来时,他故作惊讶的指着他藏身的地方道:“咦,那里怎么还藏着一个人呢?”

他的话音刚落,所有人的视线都朝着嘉木所在的方向看去。

<


相关章节: 第187章 自找第188章 独自疗伤第189章 自作孽不可活第190章 好不好第191章 愿意第192章 追妻之路漫漫第193章 联系熟人第194章 不公平第195章 撑腰第196章 学人精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