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之兔砸 请假一天

请假一天


推荐阅读: 温暖的云全文免费阅读消失九年后我又红了温暖的云温时九傅云祁我真没想这么高调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黑狱天师萧尘天姬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

啊,不知道写啥好了。脑壳疼,顺带着明天还要考试,今天听说不知道谁搞了个节日。就请假了。

其实那个节日嘛,使用上有点错误。

词语解释◎节日∶传统的庆祝或祭祀的日子,如春节、清明节等∶纪念日,如五一国际劳动节--------------------------节日ㄐㄧㄝˊㄖˋ值得庆祝或纪念的日子。如青年节、清明节、双十节等。

这是从度娘那里复制来的。

而这个节日的目的,是为了什么?最近有关注作者著作权的,大都知道一些。

目的,大概就是为了维权。

那么维权成功了没?报名时间还在明天。所以不管从哪儿看,都不是一个可以纪念或者庆祝的日子。

当然,也许只是看着5/5这个日子,相同,看着不错。

在这儿,我想试试能不能用我小说写出来的那个理论来用用看。(类似货币的存在)

(其实来自书籍《未来简史》《人类简史》,还有一本我买了,但是还没看,忘记叫啥。这个作者的观念表达很清晰,而且遨游在他的著作里,让我感觉到一种比看爽文还爽的感觉。)

(虽然我看刘慈欣的科幻作品也有那种感觉。)

理论上,节日是虚构体。想要让其“实体化”,就是大部分民众认可。

就像情人节,这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国内是不过的,但年轻人都喜欢这个调调,所以我们都可以见到在那个日子,年轻人们是多么兴奋。(就是俺不知道神马时候和他们有代沟了,对了这里面我把双十一双十二也归于这一类里面。)

乞巧节,是我们的传统节日。可惜在那个节日,我很少看到年轻人兴奋起来。相反,感觉他们就是故意无视一样。

所以将这套理论丢在今天这个词语使用不当的“新”节日上,我们可以发现,他没有一个权威(类似国家这个级别或者民族、集体这个层次),让我们这些作者(扑街也是作者!)更容易认同这个节日。

因为对于其目的来说,我看不出他的存在有任何意义,哪怕是表达自己的观点,这些日子的反应,也已经用足够激烈的方式来表达了。

且别说没有一个权威,甚至连掀起这个节日的人,我都不知道是谁。

而自发的认同(就像情人节),就像前面我所说,目的不明,词语使用不当,这应该如何让人认同?

所以我们可以发现,这个节日,在作者这个行业,并没有“实体化”。(乞巧节都能不过,何况这种目的不明的节日,所以无视也很正常。)

当然,我说这么多,也不是说就可以放任自己的权利长翅膀。

毕竟大多数作品,都是来自一个凹凸不平的大脑,和十根手指(可能也有多或者少的情况存在),加上一段时间。

可以发现,这玩意成本极低。(如果看书、查资料加上整理和码字的时间不算的话。)

而且是个人的努力成果。

个人的努力成果,没道理我做完饭你吃吧。(菜就是资料、三观、情感这些。)

如果你给我提供锅碗瓢盆,那我提供给你报酬,分你一份,那很合理。但你不能吃完把剩下的丢给我,还不给我碗啊。(扑街作者的比喻也是比喻啊!)

所以节日可以不过,维权还需继续。

至于办法,说实在的,在这几天我是大开眼界了。各位大佬的分析,还有各人的观点,以及层出不穷的法子。(大佬的骚操作扑街想不到!)

真的让我学习到很多。

就像下棋一样,我推算你的办法,然后我这边再来破开你的招数。

个人觉得,唯一的问题就是还限制在棋盘上。

当然,也可能是你下围棋,我下的却是五子棋这种操蛋的情况存在。

所以,我现在完全看不清楚情况如何。

就是这样,说这么多,其实就是想鸽一天,顺带学习一下如何表达观点。

天气热,都没啥心情。新书剧情不知道怎么写才能有激情(也就是爽点),设定问题倒是不担心,反正


相关章节: 第二百一十章 新的旅程之准备环节第二百一十一章 新的旅程之兔砸的目的第二百一十二章 新的旅途之开始第二百一十三章 灵国与外部社会的差异性第二百一十四章 旅程的第一站第二百一十五章 兔砸的新工作第二百一十六章 研究时出现的问题与方法第二百一十七章 模板的初步完成第二百一十八章 模板与材料来源之工具花衍第二百一十九章 两道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之兔砸 txt洪荒之吞天兔秦寿西游之夺舍大妖洪荒之兔砸 小说洪荒之吞天兔洪荒之天帝降临可爱兔洪荒之重生为兔穿越西游记之我是玉兔小兔子穿越洪荒洪荒之不死天帝 流氓可爱兔洪荒之天帝圣临可爱兔小兔砸什么意思穿越洪荒成为兔洪荒受穿成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