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之兔砸 嘿嘿,停1天,本喵看1看自己的文件。

嘿嘿,停1天,本喵看1看自己的文件。


推荐阅读: 温暖的云全文免费阅读消失九年后我又红了温暖的云温时九傅云祁我真没想这么高调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黑狱天师萧尘天姬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

如题

这是本命第一本签约的,而且前面大部分都是原创。主要是选择的主角问题,又比较喜欢想些符合逻辑严谨的。当然,这都是符合本喵想的,至于是不是真的符合逻辑,e,本喵也不知道。

原创嘛,那些什么大纲,人设,设定等等。都需要自己搞,虽然洪荒有一些可以参考。但封神,西游,加上洪荒流的东西太多,前两个更是迷。我就随便搞一些自己摘出来的。

而本喵是属于将自己懂的先按照想法整理出来一份大纲,然后开书,在各种懵逼中捋出思路的喵。

于是,开书之后,各种懵逼。就算有大纲,写到当下,就什么都不懂了。

在贴吧逛了逛,遇上了大佬,看到了大内总管的新书大纲。

那大纲差点把本喵吓跑了。

幸好本喵只是炸毛。

有过各种洗礼之后。

发现本喵的大纲,就像各种乱七八糟的胡思乱想拼凑起来的。而设定不够详细,踩不到实处。人设又思考太少,地图没搞好,地图里的各种背景,关于习俗,文化的也是一阵空白。最重要的一点,大纲不具备帮我描述故事的能力。也是最近才摸索出来的。

如果说,一本书的各种设定是人体个各个部分。那么我这本书就是缺手少腿的。肚子里还一大堆阑尾。嗯,虽然是想说多余。但百度里的阑尾,好像也不是说完全没用。

虽然这么难搞,但该写还是要写的。最重要的是,本喵还学会最主要的叙述故事能力。下一本书本喵还能扑,连姿势都不换的骄傲。

所以本喵需要点时间来给这具身体缝缝补补。缝完左腮补又腮。

特地请假一天。

说实话,写小说真的很好玩。本喵本来就是一个读者,现在也是。因为书荒了,找不到书,看到有人说可以自己写。本喵就来了。这也是本喵写了五十万字了,半点钱没赚到。钱不到200块不发。还能这么佛系的原因。

本喵停更出去n回来。

s最近这一个比赛是补不起来了,前中都过了。依旧是一句话水了十多章,本喵都佩服自己。

落款水佛喵


相关章节: 第87章:白剑第88章 第一次试探结束第89章:张嘴第90章 不知怎么解释的初狼第91章:金轮第92章:金蛋第93章 找到监狱第94章:左边第九十五章 最后一战(一)第96章:向上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之兔砸 txt洪荒之吞天兔秦寿西游之夺舍大妖洪荒之兔砸 小说洪荒之吞天兔洪荒之天帝降临可爱兔洪荒之重生为兔穿越西游记之我是玉兔小兔子穿越洪荒洪荒之不死天帝 流氓可爱兔洪荒之天帝圣临可爱兔小兔砸什么意思穿越洪荒成为兔洪荒受穿成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