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洪荒之兔砸 129章 第三步

129章 第三步


推荐阅读: 温暖的云全文免费阅读消失九年后我又红了温暖的云温时九傅云祁我真没想这么高调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黑狱天师萧尘天姬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

“第三步计划开始,那么我们就剩下融合了吧。总感觉有点快。”会议室里,兔砸的分身摸了摸头。

初狼点了下头“好像是有点快,但也要给他们一些时间改变。”

祖鹰道“我们也不知道他们需要多少时间,只能给多点了。”

兔砸点头“那好吧,计划开始”

多年的教育,三个组织已经意见达成一致。而且先社会一步变化完成。

这也是兔砸三人的自信所在,要是连一小群人都解决不定,怎么解决那么大的一群人呢。

计划开始,

从组织里先丢出去的,是三族“兔狼鹰要进行融合”的消息。

接着丢出的是,三族的基本资料。

引起的自然是轩然大波。

虽然十多二十年前,老祖宗带人过去搞个什么中立城,但对于三族中的其他人来说,其他两族依旧是非常陌生。

如此陌生的三族,突然说要融合,这完全摸不着头脑。

甚至有人觉得,老祖宗的脑子是不是终于坏掉了。

当然,这是兔族的。

狼族的,他们都非常相信初狼的眼睛,但疑问还是有的。

鹰族的,一阵懵逼,好像消息还没传开一样。

接下来便是疯狂的寻找两族的资料。

而官方的资料放出来也确实是全面。

毕竟都是兔砸他们三人花费近二十年的时间自己做的。

很清楚这个时候不是可以乱改夸大的兔砸三人,这三份资料都是如实呈现出三族的。

现实就是,你如实了,他们能找到矛盾的地方就越多了。

比如鹰族的独居和仆人。

狼族就很难以接受,他们族群结构紧密,上下连通,无法接受这种单独的称王称霸行为。

同样的,鹰族也不能接受狼族的这种被人指使的感觉。

兔族倒是见多识广,对于这两种都认识,但同样认识的是,对于这样两族如何融合是挠秃了脑皮。

接下来的就是各种问题出现,引起了激烈的讨论。

而有人在讨论之前就得出了成果,于是就开始抗议。

兔二单枪匹马的搬了只椅子坐在新成立的兔领部总部门口,只说了一句“把你们怎么想的,写出来,教给我。”

很明显,这是做着说道理的架势。

兔族在三百多年的教育之下,是有人要来讲道理,那么我们就来讲道理。

讲不通道理,再用拳头说话。

而讲道理的时候,不是让你辩论,而是让你审视自己的道理,是不是站得住脚,是不是合情合理,还要有证有据来说明道理。

这是兔砸多年的成果,也是兔砸的骄傲之处。

狼族结构问题,讨论倒是很激烈,但是没有任何动静。

鹰族住得远,动静没有,讨论依旧激烈。

一切都向着好的方向进行着。

狼族对鹰族的讨论是在于其过于独立,而鹰族对狼族的讨论在于过于紧凑,兔族好像在酝酿着什么。

于是根据三族的特异性给他分出灵主义的集体主义和个人主义出来。

信息的发出地,自然是灵主义的提出者,三个灵账号。

好像真的有理有据的将灵主义根据三族的不同和共同点划分出了两个分支主义。

其实对于这两个分支主义,兔砸有很多想吐槽的地方。

因为群居动物里面,好像也有不少喜欢个人主义的。

而根据了解,独居动物如果从灵主义来看,他们的集体主义性还挺强的。

也许是因为群居的没有空间,所以需要空间。

独居的空间太广,孤独了。

两种主义被丢出,就像世间阴阳,成功将灵主义分为两半。

到讨论中,鹰族被代入了个体主义里,而狼族被代入群居主义里。

两主义的共同在于,有灵者皆为一类。

不同处在于,个体主义讲究的是自由,而群居主义讲究的是集体。

不过兔砸的主张是,在于规则之内。

初狼主张的是,和平与发展。

祖鹰主张的是,进步与争


相关章节: 第124章:解答第125章 有条不絮第126章:谷外第127章 马王VS兔砸第128章:白烟喷第130章:成圣第131章 意外?第132章:龙头第133章 兔砸:想跑了第134章:阳台

也许你还喜欢: 洪荒之兔砸 txt洪荒之吞天兔秦寿西游之夺舍大妖洪荒之兔砸 小说洪荒之吞天兔洪荒之天帝降临可爱兔洪荒之重生为兔穿越西游记之我是玉兔小兔子穿越洪荒洪荒之不死天帝 流氓可爱兔洪荒之天帝圣临可爱兔小兔砸什么意思穿越洪荒成为兔洪荒受穿成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