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0十四 我是你姐夫

00十四 我是你姐夫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一间华丽的办公室里,一个身材高挑,气质大方的女人正坐在办公桌前,桌面上摆放着一叠叠厚厚的文件,而女人则是愁容满面。

女人轻抚着额头,刘海垂下挡住了小半边俏脸,但是却样熬不住她有些疲惫的面容。

这个女人,正是盛夏集团的总经理,也是天姬夏晴的妹妹,夏冰

咚咚咚

听到了敲门声,夏冰抬起了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尽量让自己看上去没有那么狼狈

“请进”

夏冰平淡的说到,声音之中并没有多少冰冻与情感

这个女人,浑身上下无不透露着冷艳的气质

“夏总,外面有一位萧先生说要见您”

一个个子不高的圆脸小美女恭敬的说到,这个小美女是夏冰的秘书,潘琳琳。

“我今天谁也不想见,帮我回绝了吧”

夏冰有些无力的说到

说实话,她真的有点撑不住了

一个年仅二十二岁的花季少女,本应该享受着无忧无虑的欢乐时光,可是家族的重担此时却全部压在了她一个人的肩上,这让她渐渐有些招架不住了

而且,公司业务上的事情,她还可以勉强应付,但是最近张洪涛所做的事情,却让她几近崩溃

可以说,张洪涛的麻烦是压死她的最后一根稻草

潘琳琳并没有立即离开,反而有些欲言又止的样子

“还有什么问题吗”

夏冰轻声问到

而潘琳琳则是犹豫了好久,才开口说到“这位萧先生说说他是您的姐夫”

“姐夫”

夏冰美目一瞪

原本心中就积怨已深的她,此时算是彻底的爆发了出来

“谁敢在我夏家的公司里开这种玩笑”

夏冰拍案而起,声色俱厉的说到

“这可不是开玩笑啊小姨子”

就在这个时候,只见萧尘背着双手,大摇大摆的朝着办公室里走了进来,同时眼中带着笑意,完全没有被夏冰的气势所吓到

“这位先生,您不能就这么进来”

潘琳琳没想到萧尘居然自己进来了,赶忙想将他往外推

可夏冰此时却沉声说到“让他进来”

“你看,我就说你们夏总肯定会见我的吧”

萧尘对着潘琳琳眨了眨眼睛“我是你们夏总的亲戚”

潘琳琳显然没有被人这么调侃过,也知道这种事情自己最好还是别掺和的好,便赶忙跟夏冰打了声招呼退了出去,同时将门紧紧的关上

萧尘大大咧咧的坐在了沙发上,抬头看着正一脸寒霜的夏冰。

“别总绷着个脸啊小姨子”

夏冰眉头紧皱,萧尘这个态度显然让她的怒火更加的旺盛。

“你知道在夏家开这种玩笑意味着什么吗”

“我说了,我不是在开玩笑”萧尘耸了耸肩膀“是夏晴让我来看你的”

夏冰微微一怔,眼神中闪过一丝犹豫,不过马上便厉声说到“我最后一次警告你,不许拿我姐姐开玩笑”

看的出来,夏冰已经动了真火

“这个孩子,还真是倔强,怎么就不信呢”

萧尘苦笑了一声“你姐姐的左胸下面右腿大腿内侧各有一颗小痣,没错吧”

夏冰本来已经打算叫保安将萧尘清出去了,可是当萧尘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夏冰的脸上却忽然闪过了茫然之色

很显然,萧尘说对了

而且,这种私密的事情,也只有她这个妹妹知道

除非

除非这个男人看过,否则不可能知道的这么清楚

但是这么私密的地方,怎么可能随便被男人看

那也就是说

夏冰有些不敢相信

“你真认识我姐”

夏冰显然有点激动了起来

“当然了,我是你姐夫,怎么可能不认识你姐呢不但认识,还很熟”

萧尘捏着下巴,做出一副思考的模样“对了,你姐还说,你的右臀也有一颗小痣”

夏冰脸色微微一红

这回她算是彻底相信了

她可以肯定自己这个私密的记号只有姐姐夏晴一个人知道



相关章节: 0009 洪峰安保公司0010 菜鸟求轻虐!00十一 方脸00十二 你还不配成为我的麻烦!00十三 冷酷00十五 夏冰00十六 脑子里全是菌!00十七 夏冰00十八 狗咬吕洞宾00十九 冷紫清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