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0三十一 白景晨

00三十一 白景晨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女人停下了脚步,却并没有回头

“想吃口面而已还被人下了药真特么晦气”

萧尘扔下了筷子,拿出了一根烟点上

女人缓缓的转过了头,用一种极其诱惑的声音说到“我下面给你吃,你怎么还这么不领情啊”

“好好说话,被人听到,还以为我口活不错呢”

女人娇笑了起来,接着摘下了带在脸上的口罩,露出了原本的容貌

这个女人并不算那种典型的美女,可是她的长相,让人看一眼就能想到一个字



一双狐狸眼,嘴巴晶莹且丰润,鼻子小巧,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像无时无刻都在放电一般

“反正我是没有尝试过不敢往下定论”女人轻柔的笑了笑,接着将厨师帽摘掉,一束紫色的波浪长发便落了下来,披在了肩上。

女人甩了甩头发,接着对着萧尘抛了一个媚眼“后厨没有人,我们要不要去里面过过招啊应该会很刺激的吧”

萧尘当然明白女人所说的过招是什么

这个女人

一点都没有变

“勾引了我五年,你不腻吗”

萧尘无奈的说到

女人撒娇的看着萧尘,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勾引五年都没有把你弄上床,我真是失败啊如果不是知道您和天姬早就好上了,我有的时候真的会怀疑你有问题呢天师”

“我有没有问题,不是你应该关心的问题,只要我的女人可以享受到快乐就可以了”

萧尘站起了身,将牛肉面向着旁边一推“你怎么跑到这里了毒妃”

这个女人,也是萧尘的学生之一

从她的名字就可以听的出来,这个女人以下毒而闻名的

萧尘不单单是格斗技巧很强,当初也曾在医术上浸淫多年,所以对于毒,也玩的不错

毒妃就得到了萧尘的大部分真传

这个女人对于毒的喜爱程度堪称变态,甚至在萧尘的引导下,自己又研制出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毒药

可以说,现在在制毒的造诣上,萧尘已经并不能保证可以胜过毒妃了

“那我可以申请做你的女人吗”

毒妃眼波流动,缓缓的将外面朴素的衣服脱掉,只见她里面穿了一件粉红色的吊带小背心,露出纤细的小蛮腰,胸前更是流露出了一道深深的沟壑。

“不可以”萧尘一脸平淡,他早就经历过无数次这样的场面了“我怕被你这只母蝎子毒死”

毒妃是个很特立独行的女人

她并不像萧尘其他的学生一样对他那么恭敬,反而总是会调戏萧尘

但是在最关键的时候,毒妃却是永远站在萧尘的身边

有的时候,萧尘也是很疑惑,难道这个女人是真的喜欢自己

不过在面对毒妃的时候,他又总觉得这个想法有些太搞笑了

“唉我又被拒绝了”

毒妃叹了口气,但是却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失望的神色。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萧尘看着她“你来这里干什么”

“看你啊”毒妃一本正经的对着萧尘抛媚眼“你这个坏人,回华夏了只告诉小白,却不告诉我,你不知道我也在天海市吗”

“我知道啊”

“那你还不告诉我”

“因为我想躲着你啊”

萧尘一本正经的说到

“讨厌”毒妃娇嗔了一句“堂堂天师还怕我吃了你啊”

“我怕你吃我”

萧尘别有深意的说到

“哼不解风情我还从来没给人吃过呢”

毒妃有些不悦。

萧尘看了看四周,忽然想到了一个问题“这家店是你开的”

“当然不是了我就算开,也会开了一个夜总会我自己来做妈妈”毒妃妩媚一笑“你也知道,人家最讨厌油烟了,怎么会开这种小饭馆呢”

“你不会是”

萧尘有种不祥的预感,可是毒妃却娇柔一笑“我才没有你想的那么恐怖呢”

毒妃指了指后厨“刚刚这里的老板小哥一直盯着人家的胸看,后来被我弄晕了扔在后面”

萧尘苦笑,你自己表现的跟随意参观一样


相关章节: 00二十六 道歉的态度!00二十七 夏冰00二十八 谁有火?00二十九 保安队00三十 清理保安部!00三十二 王牌!00三十三 孟泽明00三十四 求人的态度!00三十五 孟泽明00三十六 放屁的杀伤力!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