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0四十五 方依彤

00四十五 方依彤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声音

冷紫清叹了口气“问题是,你做的这些东西,他吃了肯定不会高兴的啊而且他会不会吃都不一定”

“为什么呀我从来都没下过厨房,好心好意的给他弄早饭,他还要嫌弃吗”

方依彤不服气的说到

“清姐说的没错,你做的这些东西,我还真就不敢吃”

萧尘此时已经走到了厨房,看着这里好像战场一样,不免一阵头疼“看来今天是没早餐吃了”

“喂你站住”

方依彤见萧尘打算回房间,立刻叫住了他“我都给你弄早餐了,你是不是可以帮我了”

萧尘转过了头,嘴角微微上扬

“不帮”

“为什么”

方依彤又是涨红了笑脸

“因为你的态度不端正”

萧尘平淡的说到“等你什么时候学会了求人的态度,我再考虑吧”

说着,萧尘摆了摆手“我上班要迟到了,再见”

方依彤眼睁睁的看着萧尘回到房间换好了衣服,又大摇大摆的从自己的面前立刻,心中满是不平衡

自己可是方依彤啊

从小哪受过这种气

现在给人家做早餐还被嫌弃

方依彤简直觉得委屈的要命,而冷紫清却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一脸宠溺的说到“彤彤,他这是在帮你”

“帮我他明显就是在欺负我”

方依彤撅着嘴说到

而冷紫清却没有接着往下说,而是看着萧尘的背影

就在刚刚,她好像忽然明白了萧尘的用意

方依彤现在已经二十岁了,可是性格却还是像一个小孩子一样,这其中的原因当然是因为她从小就被宠惯了,方文锦对于这个孙女简直是太过于爱护了,也会满足她所有的条件,这让她习惯性的觉得自己想要的就一定会得到

然而,现在萧尘就是在给她上一课,想要得到的东西,需要你自己去争取

可以说,萧尘现在是在逼着方依彤去成长

但是,萧尘的这个做法,却让冷紫清觉得有些不祥的预感

难道说,萧尘认为锦阳社这次的内部矛盾,方老爷子可能会出事

所以他才要教会方依彤早日面对没有依靠的生活

本章完


相关章节: 00四十 势!00四十一 夏晴00四十二 佐藤家!00四十三 夏冰00四十四 我倒是可以帮忙00四十六 放狠话00四十七 潘琳琳00四十八 敢动老子的人?!00四十九 孟泽明00五十 因为老子喜欢!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