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0七十九 冷紫清

00七十九 冷紫清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的香肩上

“紧张吗”

萧尘轻声说到。

冷紫清从镜子里看着身后的这个男人,眼中的甜蜜无处掩饰“有一点”

“别紧张,有我在”

萧尘温柔的说到。

“就是因为有你在我才紧张呢”

冷紫清苦笑了一声。

萧尘挑了挑眉毛,有些玩味的说到“哦那是后悔了想换人了”

“去你的没正经”冷紫清笑骂了一句,不过脸色很快就是一红“我冷紫清这辈子只会有一个男人,就是你萧尘”

听了这话,萧尘当然也是大为感动

“我只是觉得有些不真实罢了”

冷紫清低下了头,羞涩的说到“我从小就知道自己会嫁给你,但是这个想法随着时间的流逝,却变得有些模糊了起来,并不是我的想法变了,而是我担心自己会配不上你”

“可是今天,我好像终于要梦想成真了”

冷紫清抬起了手,放在了萧尘的手背上“我很开心”

萧尘轻轻抚了抚冷紫清的头发“傻清姐没有什么比今天更真实了过了今天,全世界都会知道,你冷紫清是我萧尘的女人”

“嗯”

冷紫清一脸幸福的点了点头

不过,她的眼神有闪过了一丝担忧“但是,你不是说不想让太多人知道你回来的消息吗如果今天我们真的宣布订婚,那些人一定会知道萧家的萧尘回来了”

之前萧尘不想回公司,就是想将自己先隐藏起来,所以才去了盛夏公司做保安,但是这件事一旦公布,那么萧尘的身份也将浮出水面

那么

那些躲在暗处的人,将会警惕起来

所以冷紫清才会充满担忧

萧尘微微摇了摇头“没关系”

冷紫清咬着嘴唇,有些犹豫的说到“如果真的有问题的话,今天的订婚可以取消的,我真的不介意只要知道了你的心意,对我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然而,萧尘却轻轻拍了拍冷紫清,眼睛忽然眯了起来

“放心,我说没事就没事而且,我也想趁着今天这个吉日告诉他们我萧尘回来了”

本章完


相关章节: 00七十四 绅士都是装出来的00七十五 莫晓菲00七十六 越来越复杂!00七十七 冷紫清00七十八 事件男主角!00八十 天狗!00八十一 冷紫清00八十二 花式虐狗!00八十三 冷紫清00八十四 逆鳞!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