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一百三十一 白姨

0一百三十一 白姨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老祖宗也算是个重情的人

同时他也终于了解到了白姨对白家的恨意

“当年,白成风带着五龙神将,还有他的儿子白景琦,将我家男人围困,集合七人之力将其击杀而到了现在,我都从未见过我家男人的尸骨”

“这个仇必定要报”

白姨的情绪渐渐的激动了起来,同时大声的咳嗽了几下

萧尘站起了身,帮她拍了拍后背,轻声说到“白姨注意身子,别那么激动”

白姨忽然抓住了萧尘的手,一脸真诚的说到“萧尘白姨知道,景晨这个孩子一直很尊敬你,虽然你的年岁要小于景晨,但是景晨却一直将你视作恩师,视作兄长而这件事,白姨思来想去,也只能拜托你了”

萧尘是那种典型的吃软不吃硬的类型

如果有人跟他玩横的,那他绝对要比对方还有狂

但是面对如此恳求,萧尘竟然有些无法拒绝

“白姨,既然您这么说了,那我也就有话直言了”萧尘一脸正色“这个仇恨对于您来说,的确是不共戴天如果换做是我,估计也会寝食难安”

“不过我萧尘也不是不知天高地厚的人,如若真像您所说的那样,以我现在的实力,恐怕未必会帮到太多的忙”

萧尘不是推脱,他说的是事实

可以想象,当初白景晨的父亲至少应该已经开通到了第四条殇脉,甚至更多

不然的话,白成风也不会集结那么多人来击杀他

那么一个开通四条殇脉的人都无法应付,自己

又能起到多大作用

萧尘狂傲,但却并不觉得自己已经天下无敌了

然而,听到了萧尘的答复,白姨却并没有过多的情绪,反而是点了点头。

“我知道”

顿了一下,白姨却忽然抬起了头,眼中闪过了一丝诡异的神色

“但是我有办法助你提升实力”

感谢书友“中国梦”的打赏

继续求推荐票咯

本章完


相关章节: 0一百二十六 白挨一顿打!0一百二十七 夏冰0一百二十八 因为我有这个能力!0一百二十九 白姨0一百三十 上人之境!0一百三十二 敢在盛夏集团门口绑人?0一百三十三 潘琳琳0一百三十四 欲壑难填!0一百三十五 潘琳琳0一百三十六 本为陌路人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