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一百五十九 冷紫清

0一百五十九 冷紫清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明白了你们以后最好老实一点,只需要在家里等着公司赚钱,到时候每年来领自己的该分到的骨头就可以了至于平时”

萧尘眯起了眼睛“就少在公司里乱吠了”

在场的所有人的脸色都变得难看了起来

如果说,冷紫清的话有些过分,那么萧尘简直就是在骂人了

等着分骨头

不要乱吠

这是把我们当成了摇尾乞怜的狗了



杨总一拍桌子“小兔崽子你再说一遍”

“再敢乱吠一句,老子撕烂你的嘴”萧尘忽然抬头,挑着眉毛看着杨总“不信你可以试试”

杨总刚要说话,可是心里却忽然传出了一个声音,好像是在告诫他千万不要挑战面前这个男人

而其他人则是有些意外

这杨总,还真就被这个小子给吓到了

萧尘看着杨总硬生生把话憋回去的模样,忽然冷笑了一声“废物”

杨总一张脸已经扭曲了起来,可是却根本不敢反驳

因为萧尘刚刚的眼神

简直太吓人了

这绝对不是一个普通人该有的眼神

就连自己曾经见过的那些亡命之徒,都不曾有过如此冰冷的眼神

“那么,接下来老子要说的话,你们最好听清楚了,因为老子只说一次”

萧尘也不再理会杨总,目光扫过了在场所有人“老子现在给你们两个选择,一是按照老子刚刚说的话去做,安心的做一只等着我们喂骨头的狗”

“另一条路,把你们的股份交出来,当然,老子不会让你们吃亏,毕竟跟狗争食的事情,老子还不屑于做老子会出比市场价高一成的价格来收购你们手中的股份机会只有一次,就看你们如何选择了”

萧尘说完之后,悠然的点起了一根烟,等着所有人的答复

而萧尘的话,就连冷紫清都有些惊讶了,本来他还想提醒一下萧尘,可是看到萧尘那从容的模样,便觉得这个男人肯定是已经打算好了怎么处理接下来的事情

那么自己

此时要做的,就是完全相信他的决定

感谢书友“长青”“怪叔叔”“此曲╮以成傷”的打赏

继续求推荐票咯

明天有加更哟

本章完


相关章节: 0一百五十四 以一敌二!0一百五十五 莫晓凡0一百五十六 一石三鸟!0一百五十七 冷紫清0一百五十八 蛀虫!0一百六十 收购!0一百六十一 冷紫清0一百六十二 全部收回!0一百六十三 冷紫清0一百六十四 韩家大少爷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