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一百六十七 冷紫清

0一百六十七 冷紫清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去你的”冷紫清白了萧尘一眼,娇嗔道“你都这么帮公司了,如果我不做出点成绩来,怎么对得起你”

萧尘知道冷紫清是个事业心很重的人,刚刚他也不过是在开玩笑而已

更何况,他今天还有一件大事要做

“对了清姐,这几天我可能会晚点回家,还有可能不回去”

萧尘正色说到

冷紫清微微一怔,眼中闪过了一丝落寞“你有正事”

“是的”

萧尘点头

冷紫清想了一下,忽然柔声说到“那好你自己注意安全现在你可是有老婆的人了,不是自己一个,在做什么事情的时候,一定要想着你的漂亮老婆还在家里等着你呢”

萧尘忽然笑了一声“漂亮老婆你居然这么明显的自恋啊”

“我本来就漂亮”

冷紫清一脸傲娇的说到

萧尘微微一笑,接着站起身来,也在冷紫清的唇上亲了一下“那好以后我会记住我有一个老婆但是,老婆总叫我名字,让我很难找到归属感啊”

冷紫清面色又是一红

犹豫了一下,她还是鼓足了勇气,低声的说到“好啦以后我不叫你的名字了老公”

这一声倒是把萧尘叫的挺美的,但是看着时间也不早了,便没有继续逗她

送走了冷紫清之后,萧尘独自一人吃起了早餐,而就在他刚刚吃完的时候,放在一旁的手机却忽然响了起来

看到上面乱七八糟的数字,萧尘的嘴角微微上扬了起来

“龙神,早啊”

电话那边的人明显愣了一下“我用了特殊的号码,你居然会猜到是我”

“很简单因为我身边藏头露尾的人并不多,而且最近有联系的也只有你一个而已”

萧尘调侃的说到

“我这叫神龙见首不见尾什么叫藏头露尾”龙神不满的说了一句,不过很快,他便压低了声音,语气严峻的接了一句“说正事吧神冢的位置,我现在就发给你”

感谢书友“9494”“黑豹的成长”的打赏

继续求推荐票咯

本章完


相关章节: 0一百六十二 全部收回!0一百六十三 冷紫清0一百六十四 韩家大少爷0一百六十五 韩俊生0一百六十六 滚出老子的视线!0一百六十八 战略部署!0一百六十九 莫晓菲0一百七十 跪下叫爹!0一百七十一 孟泽明0一百七十二 不动如山!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