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一百九十九 江梦琪

0一百九十九 江梦琪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在却跑来问我做了什么”

萧尘玩味的笑了笑

而夏冰则是微微皱起了眉头“我的确是让你去保护她,可是我总觉得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萧尘挑了挑眉毛“那你觉得我会跟她发生了什么”

夏冰抿着嘴不说话,似乎是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过了好久,夏冰才终于小声的说了一句“江小姐已经同意做我们的品牌代言人了”

萧尘点了点头“这不是一件好事吗”

“对于公司来说,的确是一件好事”夏冰的俏脸有些纠结“之前我们做出了很多努力和承诺,但是都没有让江小姐答应下来,她一直在试探我们的态度,也并不着急跟我们签下合同”

“但是,这一次,她却忽然同意了,而且那么果断”

说到这里,夏冰还瞥向了萧尘,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而萧尘听到这,也基本上明白了夏冰的意思

“小姨子,你不会以为姐夫是用了美男计吧”

夏冰惊了一下

她其实就是这个意思,只是这种话,她还真是有些不好意思说出口

其实她的怀疑也不是没有道理

毕竟自己的这个姐夫还算是很有魅力的,这一点从他身边有这么多女人围着他转就可以看的出来

而江梦琪虽然说是明星,又是首富之女,可也不过是个十九岁的小女孩,对于萧尘这种男人,应该也不会有太强的抵抗能力

所以夏冰不由觉得,昨天让萧尘去保护她

会不会有些引狼入室的感觉

“小姨子,你的脑洞不错啊”

萧尘忽然戏谑的一笑

而夏冰则是微微一怔“什么意思”

“你姐的确是让我来帮你,但是却只是让我保护你的安全而已,至于公司的发展,我可不想操那个心”萧尘耸了耸肩膀“所以说,让我因为公司的利益去使用美男计那还真就不是我能力范围之内的事情”

实在抱歉,这段时间过年,简直忙的飞起,好多朋友的打赏都没来得及感谢,在这里表示一下歉意和感激

祝所有书友新年行大运,狗年发大财

最后推荐依然要求一下哒

本章完


相关章节: 0一百九十四 杀神!0一百九十五 江梦琪0一百九十六 我是你永远得不到的男人0一百九十七 江梦琪0一百九十八 叨逼叨0两百 米缸里的老鼠!0两百零一 莫晓凡0两百零二 游戏开始了!0两百零三 钟如0两百零四 接手!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