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612 收点利息!

0612 收点利息!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安妮尔心中一阵冰凉

她并没有感觉到什么,但是看到萧尘的眼神,和萧尘刚刚说的话,她便已经开始紧张了起来。

萧尘的目光看着后方,脸上一直保持着笑容。

而就在这个时候,十三和十九忽然挡在了安妮尔的身前,脸上露出了严峻的表情

这个举动更是让安妮尔意外

这两个人非常的敏感,他们可以感受到一些自己感受不到的危险

就连四号和七号此时也是一脸严峻

忽然,一阵磅礴的气势从后方传来

感受到了气势,萧尘的笑容更深。

“好慢啊”

萧尘淡淡的说了一句,接着伸了一个懒腰“我以为你们早就会到呢”

就在萧尘的话音一落,两个身影瞬间便从树林中窜了出来

看到了这两个人,安妮尔和十三同时愣了一下。

他们认出了来人是谁

或许也可以说,这两个人

他们见过

这就是在拍卖会上的那两个来宾

苏老

和那个年轻人

此时两人虽然摘下了面具,但是身上的衣服和露在外面的头发却已经可以说明他们的身份。

苏老佝偻着身子,双眼之中挂着一抹浑浊,看起来跟普通的年迈老者没什么区别。

而那个年轻人则是安静的站在苏老的身后,不过他看向萧尘的眼神,则是由一抹好奇。

除此之外

还有一点愤怒的味道

是的,年轻人正在因为自己被萧尘算计而感到愤怒

“后生,你的胆子真的不小。”

苏老悠悠走向前方,眼神一直落在萧尘的身上。

从表面上或许看不出他的怒意,但是却可以感觉到这个老者心中也是有火气的。

萧尘微微一笑“没办法,既然知道当时有一个强者,不利用一下,我总觉的赔了。”

苏老微微皱眉。

“你早就发现是我了”

其实,苏老就是之前试探萧尘的人。

而经过了试探,萧尘也知道在场有一个实力比自己强悍的人存在。

“也不算是早就发现,只不过当我开枪的时候,才算是确定了下来”

萧尘背着双手,就好像闲话家常一样。

老者一挑眉毛,倒是来了些兴趣。

“哦说来听听”

萧尘舔了舔嘴唇“当时我开枪的时候,有一些人虽然也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恐慌,但是唯独你和你身后的这位小哥,你们的眼神有些玩味”

“就好像说,连这种东西都能吓到人”

萧尘嘿嘿一笑“那么,这我基本上就可以确定,你们的实力其实很强再加上之前,你们想要喊出雷雕标本的时候”

“那个东西,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拥有的”

萧尘眯起了眼睛“而且当时我注意到了一个小动作”

苏老愣了一下,脸上不由露出了笑容。

“什么小动作”

“他”

萧尘指了指苏老身后的年轻人“在拍卖穷奇令的时候,他拉了你一下好像阻止了你的叫价”

苏老有些疑惑“这又说明了什么”

“这说明,你们不好在这件东西上花费太多因为你们有着更重要的东西要买”

萧尘的笑容之中满是精明“同时还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你们有更多的好东西”

苏老听到了这里,忽然笑了起来。

“两个实力强横的人,加上一堆的好东西,所以让你确定了,在进场时候试探你的人,就是我们对嘛”

萧尘满意的打了一个指响

“宾果”

苏老笑了。

似乎碰到了相当开心的事情。

过了许久,他才叹了口气。

“想不到在入场的时候做了一件自以为有趣的事情,反过来却把我自己的身份给暴露了”

萧尘耸了耸肩膀“想要戏耍别人,总要付出一点代价的嘛”

苏老眯起了眼睛“那么,现在也算是代价吗”

“算吧”

萧尘做了一个数钱的动作“我总是要收点利息的”

苏老被萧尘的样子弄得有些哭笑不


相关章节: 0607 好好看好好学0608 苟延残喘?0609 卖了自己!0610 认命?0611 战无不胜!0613 脱身0614 我要的东西已经拿到了0615 真的不敢动!0616 追捕0617 另一边的行动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