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626 躲不开了

0626 躲不开了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将托尼唐恩交给龙神,是萧尘早就计划过的。

对于这种事情,隐龙明显比自己更加有经验,而且

这个消息一旦传出去,奥布莱恩家族就彻底没辙了。

他们就算是再狂,也不敢去隐龙抢人,所以说,当他们知道托尼唐恩已经到了隐龙的手上,就只能咽下这个哑巴亏了。

因为他们没办法通过外交手段让隐龙放人,这个托尼唐恩的价值,他们是知道的,但是同时,他所做的事情,却不能公布出来。

否则的话,不单单是奥布莱恩家族,就连整个米国都会成为全世界的公敌。

所以,奥布莱恩只能忍下来。

而同时,萧尘也是在给奥布莱恩一个态度。

托尼唐恩,我并没有杀,但是我保留了杀他的权利。

如果你想来跟老子玩

那么老子心情不好的时候,不介意杀他来解解恨

可以说,到现在为止,萧尘所做的事情,已经死死的掐住了奥布莱恩家族的命脉

萧尘和龙神在码头就分开了,而狄秋也是跟萧尘告辞,他需要回去天都市继续做他的五龙神将。

只不过,在临走的时候,狄秋还一脸期待的对萧尘说了一句

“我等你的好消息”

凤凰开车,萧尘坐在副驾驶,而兵将此时则是坐在后方。

“哥,这么长时间没回来,想嫂子们了吧”

凤凰一脸机灵鬼的模样。

萧尘微微一笑,心中倒是一暖。

的确,自己这次走的时间确实有点长,几个月的时间,估计她们应该会有很多怨言吧

对于萧尘来说,现在倒是真的有点归心似箭的感觉。

凤凰一路将车开到了自家的别墅,刚刚下车,萧尘便看到了门口站着一道靓丽的身影。

萧尘瞬间就认了出来。

冷紫清。

“萧尘”

冷紫清意外的叫道

很明显,冷紫清并不知道萧尘回来,而萧尘确实也没有提前通知她。

忽然,冷紫清飞快的朝着萧尘跑了过来,一把抱住了萧尘,将整个娇躯完全的投入了萧尘的怀里。

冷紫清的俏脸贴着萧尘的胸口,感受着萧尘的心跳。

“你这个坏蛋终于舍得回来了”

冷紫清的双眼含着泪水。

而萧尘则是轻轻抚摸着冷紫清的后背,轻声的说到“让你担心了。”

冷紫清刚刚的抱怨完全是因为对萧尘的想念,听了这句话,她感觉自己的心都快要被融化了。

“你回来怎么不说一声”

冷紫清已经把头埋在了萧尘的怀里。

“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吗”

萧尘笑着说到,接着低头看着冷紫清,将她的俏脸扬起。

“我想你了。”

冷紫清一下子就哭了出来,粉拳不停地落在萧尘的胸口上。

“你个坏人,让人家那么担心,现在却来说这些甜言蜜语你究竟安的是什么心”

萧尘一把抱住了冷紫清,任由她在自己的怀里撒娇。

过了好一会儿,冷紫清终于发泄完了,少女的娇态也再一次的出现。

“你这次不会走了吧”

“暂时不会走”

其实萧尘这话说的挺没有底气的,他很快就要去天都市对付老祖宗,而结束之后,还要去泰国会一会那个鬼雾堂。

不客气的说,萧尘很忙。

但是现在这种气氛之下,他知道不是说这些事情的时间。

“最近好么”

萧尘淡淡问到。

冷紫清咬着嘴唇,不过却还是点了点头。

“最近公司很顺利,我们拿下了很多大项目。”

想了一下,冷紫清又别有深意的说到“很多都是梦琪在帮忙。”

“江梦琪”

萧尘这才反应过来。

江梦琪虽然只是个明星,但是她却有个牛逼的老爹,现在通过她的牵线搭桥,擎天集团应该跟江凯恒也有很多的合作。

这样无疑会提升擎天集团的影响力。

萧尘明白,江梦琪这么做,其实是为了自己。

她是想为自己做点事情。


相关章节: 0621 阳令与阴令的区别0622 琴帝与敖0623 杀心!0624 恶毒!0625 回归0627 拒绝0628 我又不是她爹0629 拯救了银河系的男人0630 江凯恒的态度0631 是我疯了还是你们有病?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