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643 被安排了

0643 被安排了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这身睡衣虽然不像之前夏冰送给三姐妹一人一套的那么夸张,但是也足够吸引人了。

此时的江梦琪脸色微红,本来是低着脑袋,但是好像在心里不停的给自己鼓劲,最终才鼓足了勇气看向了萧尘。

“你你回来啦”

江梦琪就像是个刚过门儿的小媳妇儿一样,对着萧尘客气的说到,同时还带一脸的羞涩。

萧尘也是觉得这个小丫头挺有趣的,不过却还是问了一句“清姐呢”

“清姐去外地出差了,明天才能回来”

江梦琪赶忙回答。

而萧尘则是微微一怔。

出差

昨天自己才回来,她今天就出差,还没有告诉自己

有猫腻

这个女人

一定在安排着什么。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兵将和凤凰也跟着她一起去出差了吧”

萧尘笑着问到。

而江梦琪则是眨巴着大眼睛点了点头“清姐说怕路上不安全,所以带着凤凰和兵将一起走了”

果然是这样

萧尘苦笑了一声。

正常来说,萧尘回来了,冷紫清有任何事情都是会推掉来陪他的,很明显,这是她故意出差的。

而且还带走了凤凰和兵将,又让江梦琪穿成了这样

那么,她的目的也就昭然若揭了

江梦琪看着萧尘的笑容,也是有点心虚的感觉。

她本来就是个聪明的女孩子,自然也知道冷紫清的用意。

而且,冷紫清这样给她创造机会,她自然也是要把握住的。

“陪我看一会儿电视吧”

江梦琪拉着萧尘的手臂,将他拉到了客厅里。

萧尘坐到了沙发上,感觉到江梦琪身体僵硬,简直就是一副紧张到不行的样子。

“过来坐吧。”

萧尘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

而江梦琪则是点了点头,不过很快又摇了摇头“我去拿几罐啤酒。”

说着,江梦琪飞快的跑到了厨房,很快便抱着几听啤酒回来放在了茶几上。

随后,江梦琪才坐到了萧尘的身边。

江梦琪感觉自己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狂跳,电视里播放的是什么节目,她根本就完全不知道,此时她的脑袋一片混乱。

稍微犹豫了一下,江梦琪一把拿起了一罐啤酒,打开之后咕咚咕咚的猛喝了几口,让萧尘惊讶的是,这一罐啤酒,竟然很快就被她给喝光了

而且还打了一个酒嗝

江梦琪的脸色更加红润了,眼神也渐渐的迷离了起来。

在酒精的作用下,江梦琪终于鼓起了勇气,靠在了萧尘的肩膀上,同时抓起了萧尘的手臂,抱在了自己的怀里。

萧尘感觉到了一阵温热与柔软正在不断的挤压着自己的手臂。

江梦琪的身材很好,这一点萧尘早就见识过了,而此时孤男寡女,对方又如此主动,萧尘自然也是心猿意马了起来。

原本在萧尘没有给江梦琪答复的时候,还没有这么多想法。

而现在,萧尘已经承认江梦琪也是自己的女人了,那么有这种想法,也是很正常的

忽然,江梦琪扬起了自己的小脑袋,水汪汪的眼睛看着萧尘

“萧尘,我我想做你的女人”

见萧尘愣了一下,江梦琪又鼓足了勇气说到“真正的做你的女人

再萧尘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江梦琪的身子忽然凑了上来,紧紧地揽上的萧尘的脖子

一阵风云变幻之后,萧尘靠在沙发上,而江梦琪则是倒在了他的怀里。

这个女孩的脸上还挂着红晕,额头和鼻尖上挂着汗珠,完全暴露出来的身上更是香汗淋漓。

刚刚的一翻运动,让这个女孩消耗了自己的所有体力。

但是她的脸上却挂着满足的笑容。

因为,她终于成为了萧尘的女人。

电视里依旧播放着不知道什么内容的节目,而江梦琪此时将头埋在了萧尘的胸口,甚至有些不敢直视萧尘的目光。

“你刚刚的那些东西,是哪学来的”

萧尘有些好奇,刚刚的一番交手,让他觉得


相关章节: 0638 挑战书0639 大师姐0640 好好欣赏0641 拜师0642 打出去!0644 柳川家0645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0646 北村拓一0647 血之炼狱0648 真正的天武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