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674 三爷

0674 三爷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第二天一早,萧尘起床之后并没有着急出门,而是独自来到酒店的天台。

马上就要对战老祖宗了,萧尘即便是自信,但是也绝对不会太过于大意。

毕竟对方是上人之境

所以,萧尘需要趁着这段时间,早点将穷奇令的灵气存到第二天生脉之中。

现在萧尘虽然可以使用穷奇令了,但是却有一个很大的问题摆在眼前。

没办法自由切换

也就是说,他现在只能使用穷奇令,却没有办法使用炎帝令。

因为阴阳两令之间的冲突

所以说,现在的萧尘,只能在将体内的穷奇令灵气全部耗空之后,才能将炎帝令激活。

这样的条件太苛刻也太冒险了。

萧尘不允许自己陷入这样的被动。

此时的萧尘坐在天台上,用了像之前将炎帝令存入第一条生脉之中的方法,将穷奇令的灵气直接灌入了第二条生脉

整个过程耗费了大概半天的时间。

这要比之前长很多。

因为这一次萧尘比上次要小心的多,开玩笑,如果引起阴阳两令的冲突,那么自己可能直接爆体而亡

所以萧尘不得不小心。

当所有的灵气都已经灌入了第二条生脉之后,萧尘瞬间感觉到一阵虚弱。

因为此时他的几条殇脉之中已经空空荡荡,没有任何灵气了。

他现在的状况,也就是个身体强度很高的普通人而已

而紧接着,萧尘将两块令牌收了起来,开始用着最原始的方式进入了修炼状态。

这样吸收的灵气,是不含任何属性的,无论是跟阴令或是阳令都可以完全融合。

等到将殇脉全部填满之后,萧尘才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整个过程,萧尘用了将近一天的时间,当萧尘完全准备好之后,天色已经渐渐黯淡了下来。

此时的萧尘状态已经达到了巅峰

不但体内灵气充沛,两条生脉之中,更是有着大量的灵气。

这就相当于凉快蓄电池

在同等级别之中,绝对不可能有任何人能在萧尘身上讨到任何便宜。

以这样的状态去对付老祖宗,萧尘虽然没有膨胀到觉得十拿九稳,但是绝对有的一战

那么

萧尘出了酒店,直接叫了一辆车,说出了一个地址

一栋豪华别墅的卧室里,一个满身肥肉的白胖中年人正在床上卖力的摆动身子,而他的前方则是跪着一个面容靓丽,身材更是火辣的妙龄女子。

此时胖子满头大汗,却依旧乐此不疲。

女人不停的发出让人酥麻的叫声,不断地配合着胖子。

终于,男人低吼了一声,就好像是泄了气的皮球一样,随着一个哆嗦,身体便前倾趴在了女人的身上。

胖子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

不过脸上却挂着自豪的笑容。

“怎么样小当货,是不是很爽”

女人也是一脸满足的抱住了胖子,脸上一片红晕,眼睛忽闪忽闪的就好像在放电一样。

“三爷最棒了人家好舒服”

“哈哈哈哈”

胖子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在女人的身上又是抓了一把“老子早晚让你这个小当货累死”

“才不会呢三爷这么威猛,比那些二十几岁的年轻人都要强的多呢”

女人撒娇道。

胖子又是哈哈一阵大笑“就你嘴甜”

女人妩媚一笑,接着紧紧勾住了胖子的脖子,嗲声嗲气的说到“三爷,人家就快过生日了,你打算送人家什么呀”

胖子此时好像心情大好,豪迈的挥了挥手“你想要什么,跟三爷说就好了”

女人一脸喜色,赶忙说到“前几天我一个好姐妹的男朋友送了她一亮宝马x6,她天天在我面前显摆呢,还说她男朋友出手多么多么的大方我心里就是不服气谁都知道三爷是出了名的豪气在天都市,说到有钱,谁敢跟我们家三爷比”

胖子微微皱眉,也是冷哼了一声“宝马x6那种破车也好意思送出手哼暴发户”

“就是就是我心里也是不服气的她那个什么男


相关章节: 0669 穷奇令的强大0670 蹊跷0671 借刀杀人0672 圣主0673 惹不起0675 让人抓狂的问题0676 人不)0677 白眼狼0678 共同的利益0679 压制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