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697 谁是卵,谁是石?

0697 谁是卵,谁是石?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天都市远郊。

白家。

这座巨大的庄园坐落在夜幕之中,给人一种沉重而压抑的感觉。

萧尘不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但是此时的心境,却与之前完全不同。

上一次,萧尘迫于老祖宗的压力,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来到了这里,虽然说当初老祖宗并没有为难萧尘,但是却让萧尘一直记到了现在

毕竟,自己是吃亏了

萧尘是个非常不喜欢吃亏的人,所以当初在心里就暗自决定了,一旦有机会,一定要把这口气给讨回来。

尤其是在看到了白姨的那封信之后,知道这老祖宗是个什么货色,萧尘便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此时,萧尘站在庄园的门口,静静的看着庞大的庄园。

而他的身边,则站着一脸冰冷的狄秋。

上次萧尘来的时候,狄秋还算的上是敌人,可是现在他却跟着自己有着同一个目的

击杀老祖宗

“紧张吗”

萧尘看着庄园,忽然轻声开口。

狄秋微微一怔,不过很快却随意的笑了一声“紧张或许吧,他毕竟是上人之境。”

狄秋顿了一下,接着又加了一句“不过,既然已经走到了这里了,我们没有退路了。”

萧尘点了点头,脸上忽然洋溢起了自信的笑容。

“那就走吧。”

话音一落,两人开始并肩走入了萧尘。

说实话,这一次,萧尘没有什么后手了。

对付老祖宗,只有他和狄秋两个人

萧尘并没有像是对付安妮尔那样,有一浪高过一浪的后招,打的对方猝不及防。

这一次,萧尘更想跟老祖宗拼一下真正的实力

虽然说老祖宗是上人之境,但是毕竟受伤了。

而且,萧尘现在只是开通了四脉,但是却比普通的四脉强者强横很多

他也想试试自己的极限究竟在哪里。

还有一点就是,最近经历的事情,让萧尘渐渐明白,上人之境是一道他必须要跨过去的坎

只要自己还想继续前进,就早晚要有迈过去的一天

那就让这一天早点到来吧

萧尘和狄秋已经走入了庄园,此时他们出现在了别墅的门前。

可是萧尘却没有感受到任何能量波动。

“你确定他在这里”

萧尘转头看向了狄秋。

狄秋点头“一定在。”

说着,狄秋率先一步进入了别墅。

萧尘也没犹豫,快走两步跟了上去。

然而,就在萧尘进入别墅的一刹那,瞬间就感觉到了自己被盯上了

萧尘皱起了眉头,观察了一下别墅的四周,却并没有发现人影

可就在这时,一个浑厚的声音变从周围响起。

“你们果然还是来了。”

这个声音出现的突兀,更重要的是,萧尘根本就无法捕捉到对方的位置,这个声音就好像是从四面八方传来的一样

狄秋的脸色也沉了下来。

“你应该知道我们来的目的”

老祖宗的那浑厚的声音再一次响起“你们是来以卵击石的”

“谁是卵,谁是石,还尚未可知”

狄秋沉声说到

“哈哈哈两个开通了四脉的小家伙,居然敢挑衅上人之境的威严吗”

老祖宗狂笑了起来“还是说,你以为我受伤了就连对付你们的实力都失去了”

狄秋的脸色闪过了严峻

的确,就算对方受伤了,可毕竟还是上人之境,这四个字,就是对他们最大的震慑。

然而,就在此时,萧尘却忽然淡淡开口了。

“说了那么多废话,如果你真的有能力的话,出来练练不就好了吗”

萧尘摊开了双手,一脸鄙夷的说到“老子现在就站在这里,想杀老子,来就是了”

老祖宗沉默了半晌,终于,他有些好奇的开口了。

“天师萧尘,你真的以为我不敢动你”

萧尘笑了笑“我倒是不这么认为,只不过我觉得你或许没有那个本事动我”

老祖宗的声音带着怒意“上次你来这里,我大发善心放你离


相关章节: 0692 把自己当成货物0693 猴戏!0694 还差点仇恨0695 交火0696 够狠的0698 域0699 消耗0700 拼什么跟我斗?!0701 凡音!0702 永!不!服!输!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