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705 黑狱的变故!

0705 黑狱的变故!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在白成风的眼中,萧尘此时已经没有任何翻盘的希望了。

他真的想不到,萧尘还能对自己造成什么威胁。

“你这算是恩将仇报吗”

萧尘笑着看向了白成风。

白成风却点了点头“算是吧,不过你也知道,我这个人本来就没有什么节操”

萧尘又是笑了一声“你这个家伙还算是有点自知之明”

“是的,这正是我这个人的聪明之处”

白成风叹了口气“萧尘,我知道你在拖延时间,不过你放心,我虽然很享受现在这种居高临下的感觉,但是我这个人不傻,在你恢复力量之前,我一定会杀了你,所以,你最好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了。”

对于白成风真诚的杀意,萧尘倒是真的没有多少恐惧。

他这一辈子,也算的上是精彩了。

“不过白家主,我个人倒是觉得,对待敌人,最好直接杀掉比较好,因为只要我萧尘还有一息尚存,我就战无不胜”

萧尘的眼神忽然闪过了精光。

而白成风还真就是下意识的心口一震

的确,萧尘之前给他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导致到了现在,哪怕萧尘没有半点还手的余地,白成风却依然会觉得面前这个人相当的恐怖

“死到临头,居然还口出狂言,天师萧尘,果然跟传说中的一样,够狂啊”

这个时候,圣主也缓缓的走了上来,居高临下的看着萧尘,眼中满是恨意

他的确很生气

自己被萧尘玩弄于鼓掌之中,差一点就被算计到鬼雾堂覆灭

而且他的心里清楚,披拉就是萧尘所杀,而且,在披拉的尸体上,圣主还感受到了一股阴令的气息

虽然那时穷奇令的,但是圣主却本能的想到了混沌令

所以,圣主现在已经差不多可以确定,自己藏在江梦琪身体里的阴令

是这个家伙偷走的

萧尘转头看向了圣主。

“你就是圣主”

圣主冷哼了一声“怎么你觉得凭你现在的状态,还想对我产生什么威胁吗”

萧尘摇了摇头“我现在是什么状况,我自己心里清楚,不过嘛,我倒是真的有点可怜你”

圣主眉头一皱,却没有说话。

萧尘也不犹豫,继续轻声说到“本来手上有两块上古八令,却让手下的人耍的团团转,到现在连一块都没练成,反而鬼雾堂都快被你玩散了,说实话你是我见过最蠢的人了”

说着,萧尘还大笑了一声。

“居然还给自己起了一个名字叫圣主,真浮夸啊”

很明显,萧尘是在嘲讽圣主。

而圣主也的确是生气了

因为萧尘的话,正好让他扎心了

的确,本来他有一手好牌,但是却硬生生的被他给打烂了

所以,萧尘的话怎么能让他不动怒

然而,圣主虽然一脸的怒气,却好像忽然想到了什么一样,脸色也变得戏谑了起来。

“鬼雾堂虽然现在损失严重,但是你又比我强多少呢”

圣主蹲在了地上,对萧尘露出了残忍的微笑“最起码,你现在的性命在我的手上,只要我想,随时都可以杀掉你你又有什么资格嘲笑我呢”

“还有一件事,或许连你自己都不知道吧”

圣主好像想到了什么很有趣的事情,对着萧尘轻声的说到“你以为,你天师萧尘的名声很响亮,黑狱的顶级教官,掌控着整个世界都觊觎的力量,但是你恐怕不知道,这股力量也已经易主了”

这句话倒是让萧尘微微一怔。

因为圣主提到了黑狱。

说实话,萧尘却是很久没联系黑狱了,而圣主现在却说

黑狱易主了

什么情况

萧尘其实并没有完全将黑狱当成是自己的,不然他也不会提前在巴西准备一支绝对忠诚于自己的力量了

在萧尘的想法里,黑狱一直都是典狱长的

那么易主

又是什么意思

“哈哈哈看来你真的不知道”

圣主狂笑了起来“你的黑狱,早就被人给夺走了你们的典狱长也失踪了


相关章节: 0700 拼什么跟我斗?!0701 凡音!0702 永!不!服!输!0703 我们做到了!0704 失算!0706 援兵!0707 比人多吗?0708 凭老夫人多0709 苏慕白的请求0710 萧尘背后的力量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