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718 苗西

0718 苗西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姓苏

听了凌震庭这句话,其他人倒是没有什么反应,倒是只觉得跟苏慕白同姓而已。

但是,萧尘的脑海里却忽然闪过了一个佝偻的身影。

苏老

苏长风

从刚才的讲述上可以看得出来,这个传说中的魂守,实力应该是相当妖孽

试想一下,连无极门都能被他们团灭,那这些人的实力要恐怖到什么程度

而偏偏,萧尘认识的那个姓苏的老者

也是出奇的强

萧尘觉得这或许并不仅仅是一个巧合

“凌老爷子,关于这些魂守,你还有更多的情报吗”

凌震庭想了一下,皱起眉头说到“我只知道,这些魂守所属于的势力叫做沧笙馆”

这个情报对于萧尘来说不算是太过于有用。

但是,凌震庭的下一句话,却让萧尘心里一紧

“而且,传说中,沧笙馆一直生活在苗西”

苗西

萧尘瞪大了眼睛

他没有去过那个地方,可以说,在华夏,苗西是最神秘的地方。

那里有绝美的自然风貌,那里土生土长的少数民族也相当热情好客,但是同时,那里也充满危险

只不过这些危险,常人是很难看到的

做为华夏比较有名的旅游胜地,苗西每年都会吸引不少游客,所以在外人来看,这也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

但是,对于萧尘这种实力的人来说,那里却充满凶险

因为典狱长曾经说过,除非萧尘的实力达到他的认可,否则

他不允许萧尘进入苗西

因为萧尘可能会死在那里

到现在看来,萧尘大概已经猜到,典狱长所说的认可,应该是上人之境。

也就是说,萧尘如果没有达到上人之境,是不可以去苗西的

这也是萧尘为什么着急提升实力的关键,因为

根据莫晓凡查到的情报,萧尘的父母最后出现的地方,就是苗西

如果沧笙馆在苗西,那么自己父母失踪会不会跟这个沧笙馆有关系呢

一时间,萧尘感觉一直以来摆在自己面前的那个无法解开的谜题,似乎开始有点头绪了

凌震庭说到这里,也没有继续给出什么有价值的东西了,但是对于萧尘来说,这个收获已经足够了。

萧尘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赶快提升自己的实力,早日到苗西寻找真相。

其实萧尘现在倒是有点后悔,当初看到苏老的时候,如果知道这些讯息,他可能会从苏老的嘴里知道点什么,可是现在自己却错过了这个机会。

关于无极门的事情,苏慕白和狄秋已经做好了决定,这两个家伙是必然要去岛国的,尽管知道这一趟的凶险程度可能是九死一生,但是他们却有着不得不去的理由

原本凌震庭和龙神也是要去的,但是却被苏慕白强行拦住了

他给出凌震庭的理由是,凌家不可一日无主,如果凌震庭在岛国出了什么问题,那么凌家将会受到空前的打击

虽然凌震庭还想争取,但是苏慕白却已经打定了主意,将他硬生生的拦住。

至于龙神,他毕竟是隐龙的老大,又是现在凌家年青一代最有能力的人,所以,苏慕白不可能让他去做那么凶险的事情。

那么在场的人,也就只有苏慕白和狄秋两人前往岛国了。

只不过,萧尘这个时候却主动提出,他也要去

老实说,萧尘的主动加入,让两人非常意外。

因为他们想不到萧尘要跟他们去犯险的理由

这两个人的理由实在是太充分了,可以说,但凡是这件事没有那么重要,他们都不想去以身犯险。

所以说,他们不理解萧尘的想法

萧尘给出的理由是

他想见识见识天涧究竟是什么东西

是的,其实这也是萧尘真正的原因

虽然说,这一趟或许非常凶险,但是对于萧尘来说,却又是一次提升自己的机会

萧尘觉得身边已经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高手,自己如果再慢吞吞的去修炼,或许很快就会陷入被动的局面。



相关章节: 0713 清理门户!0714 白景晨的处理0715 失效的天涧0716 无极门0717 魂守0719 巴西的进展0720 元老会0721 天姬回国0722 蛇毒0723 围攻兵将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