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757 真实身份

0757 真实身份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此时的卡加德正坐在自己的二层小楼里。

这座二层小楼现在已经被萧尘征用了,如果不是萧尘刚刚让他在这里等着,恐怕卡加德现在根本就不敢出现在这里。

倒不是萧尘表现的多强势,只是这么一尊大神在自己的军营里,卡加德自然要奉献上最好的房间了。

虽然说这个二层小楼的环境也不怎么样。

现在的军营里,基本上都是老弱残兵,这让卡加德没有半点的安全感,如果再次有敌人来偷袭,那么对于卡加德来说也就只有束手就擒的份儿了。

然而,就在卡加德还在担心会面临偷袭的时候,萧尘的脚步声却传了过来。

卡加德倒是愣了一下。

虽然萧尘让他在这里等着,但是在卡加德的想法里,萧尘这次已经打算开始还击了,那么他必然会自己跟着队伍。

要知道,这种战争,主将如果不在的话,势必会对战局有影响。

那么,萧尘能够出现在这里的主要原因,也就只有一个了

他对自己的黑侍有着足够的信心。

说实话,从这两天的表现来看,黑侍也的确对得起这个信任

当萧尘走进来的时候,卡加德立刻站起了身,一脸恭敬的看着萧尘,同时还对萧尘微微前倾了身子。

“天师大人,您没有跟天姬大人一起去吗”

卡加德诚惶诚恐的说到。

萧尘微微一笑,就好像回到了自己家一样坐在房间里唯一的一张沙发上。

紧接着,萧尘点燃了一根烟,静静的吸了一口之后,终于将目光停留在了卡加德的身上。

“他们可以的。”

卡加德连忙点头“是的,天姬大人的指挥才能,的确是无人能及”

萧尘并没有对他这句马屁做出什么回应,而是依旧面色如常,带着淡淡的笑容。

“我记得,昨天晚上我问过你一个问题。”

卡加德微微一怔。

他不记得萧尘问过他什么了。

但是,当萧尘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还是本能的感觉到了一阵紧张。

“天师大人,您的问题是”

萧尘眯起了眼睛“我问过你,还有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

卡加德身子一震

不过他马上又苦笑了一声“天师大人,我知道的已经全都告诉您了,难道到现在您还怀疑我的忠诚吗”

的确,从牤牛带着萧尘来到这里的时候,卡加德看起来就没有任何隐瞒。

无论萧尘问了什么,他都会如实回答。

但是

“真的没有了吗”

萧尘若有所思的看着卡加德,忽然轻飘飘的说了一句“如果让我拆穿的话,到时候面子上可就不好看了。”

卡加德头顶上已经流出了汗水

他真的在紧张。

因为看萧尘的样子,他明显是已经知道了什么。

可是,卡加德却依旧回答道“天师大人,我真的不知道您想知道的是什么”

萧尘轻笑了一声。

“那好,我就给你提个醒”

说着,萧尘忽然眯起了眼睛,眼神中闪过一种说不出的锐利,就好像可以把卡加德的内心全部看穿一样

“你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卡加德直接僵在了那里

他这次的反应,很说明问题。

他不是那种茫然的感觉,而是

一种被拆穿的紧张

因为萧尘的气势给了他太大的压力,所以让卡加德连反应的机会都没有,只能像现在这样,傻在了当场

他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和脸上的表情。

而看到了他的这个反应,萧尘也开心的笑了笑“你果然不是那么简单的”

萧尘是个很聪明的人,有些问题,他不需要对方回答,淡淡从对方的举止上就能够判断出来了。

“天师大人,我对您真的没有二心”

过了好久,卡加德才一脸正色的说到“我是真心想要帮您做点事情”

卡加德的声音透露着真诚,而眼神也是清澈无比

萧尘嘴角上扬。

“我相信不然的话,你觉得你还有


相关章节: 0752 你有点作死啊!0753 补偿0754 注意你的眼神,女士!0755 不降者……杀!0756 水源0758 弱一点点0759 卡加德的真正目的0760 分一杯羹0761 姓萧了0762 大动作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