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782 冒险

0782 冒险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萧尘的房间里,天姬坐在了他的身边。

“你真的打算接手黑狱”

天姬有些担忧的说到“典狱长那边怎么办”

天姬的担忧不无道理。

虽然元老会这次胆子是大了一点,但是天姬总觉得事情有点蹊跷,毕竟典狱长没有亲自站出来否定过他们的身份,更没有为黑狱出头。

这本就是一件很不符合逻辑的事情。

那么现在,萧尘突然说要接手黑狱,虽然说是从元老会的手里抢来的,但是典狱长如果觉得萧尘是在向他挑衅呢

萧尘看着天姬担忧的样子,将她的娇躯搂在了怀里,微微一笑。

“放心吧,这件事,不会有任何问题的。”

说着,萧尘讲之前宇文青跟自己说的事情告诉了天姬,并且把自己的猜测和想法也说了出来。

天姬明显比萧尘要激动的多。

因为这件事的变化,完全超乎了她的意料之外。

“你的意思是,典狱长本来就是想把黑狱送给你的”

天姬眨巴着大眼睛,有些不敢相信的说到。

萧尘点头“应该是这样的”

“好大的手笔啊”

天姬感叹了一声。

的确,像黑狱这样的势力,居然说送人就送人,这得需要多大气

说典狱长跟萧尘没关系,天姬都不相信。

不过,这件事对于萧尘来说终究是一件好事,所以天姬现在也只是会为萧尘感到高兴。

“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天姬轻声问了一句。

现在黑狱的事情已经解决,除了元老会剩下的那四个人,所有的反叛者都已经被除掉了。

虽然黑狱现在元气大伤,但是估计也没有哪个不长眼的家伙敢对黑狱动歪脑筋

所以,接下来黑狱需要做的,也就是慢慢恢复元气就好了。

还是那句话,萧尘才是黑狱的灵魂,只要萧尘还在,那么黑狱就不会灭亡

萧尘想了一下。

“在这边休息一周,然后还有一件事情需要解决呢”

天姬皱了皱眉头。

“你真的要去岛国”

天姬当然知道,如果不是黑狱这边发生了这么突然的事情,恐怕萧尘现在就已经杀掉岛国去了

如果是之前的话,萧尘去岛国天姬一点都不会担心,那种弹丸之地,能对萧尘造成多大的威胁

不过现在不一样了。

因为她知道,在岛国有一个无极门的存在。

这个无极门

强大的要命

而更重要的是,萧尘这次是去打无极门的主意

这就让天姬不得不为萧尘担心了。

但是天姬同样明白,萧尘的计划,绝对不会因为她的劝阻而改变的

萧尘点了点头。

“我最近忽然有一种感觉,这个世界上有一些迷雾,是大部分人都没办法看清的,而我正在一点点的拨开这团迷雾”

萧尘眯起了眼睛“而那个无极门,则是这团迷雾的一个突破口”

“所以,我必须要去看看”

天姬的情绪有些失落,好半天才轻声开口“萧尘,不去可以吗我们现在的生活不好吗你看,无论是清姐还是夏冰,我们每个人都不希望你去冒险”

“你已经够强了,而且也拥有了很多人梦寐以求的财富,如果我们安稳下来,大家可以过上完全无忧无虑的生活你何必还要去冒险呢”

天姬的眼眶有些红润“这么多年来,你一直在不断的冒险,不断的去挑战那些不可能的事情,是的,你现在的确是活下来了,我也相信你的实力,但是这里面也是有一种运气的因素,萧尘,你不可能每一次运气都这么好的”

萧尘看着天姬有些激动的样子,心中也是有些酸楚。

的确,他每一次出去,这些女人都在为自己担惊受怕,这一点萧尘很清楚。

但是她们却很少表露出来,只要萧尘回来,她们就会用最热情的方式陪伴在萧尘的身边。

而现在,天姬明显是忍不住了。

因为她知道,无极门

跟以前的对手不一样

对付一个受


相关章节: 0777 元老会回来的目的0778 毕业!0779 试验品0780 求死不能!0781 重新掌管黑狱0783 康顿将军的价值0784 都是我的!0785 算什么东西?0786 那个位置0787 我帮你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