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狱天师萧尘天姬 0897 新的变故

0897 新的变故


推荐阅读: 你别撒娇了重生之大唐皇帝洪荒之兔砸卢宝贝在线嚣张我当工具人的那些年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诸天最强模拟器病秧王爷惹不起[综英美]父愁者联盟上川下江都市婚恋陷阱甜甜的七零穿书日常

萧尘一下子站起了身来

也不怪萧尘大惊小怪

因为在这个感敏时期,有些事情太过于巧合的话,总会容易让人多想。

比如说现在。

自己现在就在岛国,而且还在策划一件非常冒险的事情。

在这个时期,一个神秘的苏子安却忽然打伤了苏慕白等人,还逃到了岛国来

这怎么能不让人产生怀疑

他究竟想要干什么

之前在苏慕白讲述的时候,萧尘倒是想过,或许这个苏子安已经被圣蛇同化了,他的大脑里应该存有部分圣蛇的意志,甚至可以说,是圣蛇的意志在主导着他的行动。

但是当苏慕白告诉自己,苏子安来到岛国的时候

萧尘便有些不自信了。

因为,如果苏子安真的被圣蛇同化,那么在醒来之后,第一时间去选择的地方绝对不应该是岛国

而是蛇岛

只有在那个地方,他才能最好的修养自己的身体

毕竟那里还存留者很多圣蛇的气息

所以说,现在萧尘真的想不明白,这个苏子安想要干什么

但是萧尘隐隐觉得,这个家伙可能会成为他计划之中最大的变数。

萧尘甚至觉得这个家伙比门主那五个人还要危险

一时间,这个突如其来的变故倒是让萧尘感觉到有些头大。

“苏兄,那你现在有什么打算吗”

萧尘沉声问到。

苏慕白很快回答“我一定要救子安不过现在赶过去或许有点来不及了,萧尘,你能不能帮我个忙”

萧尘很快就明白了过来。

“你是让我帮你拦下他”

“对现在我能指望的就只有还在岛国的你和狄兄了虽然有些难以启齿,但是这一次,真的还是要求你帮忙”

苏慕白非常的自责。

其实他已经欠了萧尘很多了,但是这一次,他却还要欠下更多的人情

对于苏慕白来说,这种欠人情分的事情非常的难受。

然而,萧尘却并没有跟苏慕白计较的意思。

“把苏子安的照片发给我,我会安排下去,只要他在岛国,我就能找到他”

萧尘这句话说的相当自信

现在的岛国对于萧尘来说,已经算是毫无死角了,让萧尘找人,萧尘甚至能够发动全国的人一起找

这就是萧尘现在的能量

“好”

苏慕白也没有过多的客气,有些恩情,他只要留在心里就可以了

“苏兄,但是有一件事情,我可能要说清楚”

萧尘压低了声音说到。

而苏慕白则是反应极快

“你是说,见到了子安之后,可能不会留情面”

萧尘点了点头“是的,说实话,根据你刚刚的描述,我觉得这个小子的实力有点强的恐怖如果不全力出手的话,我没有信心能够留住他”

萧尘其实也是有点犹豫的,毕竟这是苏慕白的儿子,在巴西的时候还算是救过自己一命。

如果贸然出手,他也怕把对方打的太狠了。

但如果不出全力的话

开玩笑,能够重创那三个人的家伙,这实力,自己不出全力不就等于是找死吗

所以这种事情,必须提前说清楚的好。

可没想到,苏慕白的态度却相当的坚决。

“萧尘,我正好也想说这件事来着”

苏慕白的声音深沉“如果见到了子安,请你千万不要留手切勿不要轻敌,一定要全力应付,否则的话我担心你会遇到危险”

萧尘瞪大了眼睛。

他之前也是这种感觉,毕竟苏慕白的实力摆在那里。

但是现在,萧尘忽然觉得,这个苏子安的实力,或许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强

试想一下,苏慕白很清楚萧尘的实力,也对于萧尘的实力相当认可。

另一方面,苏慕白对自己儿子的重视,所有人都看在眼里。

即便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苏慕白还是要让萧尘使出全力

这就说明,苏慕白觉得苏子安相当的恐怖

而且,他不认为萧尘能够伤的到苏子安

这才是最让萧


相关章节: 0892 精明的琴帝0893 决心!0894 残忍的计划0895 谎言成真0896 以一伤三0898 突发状况0899 “围剿”0900 苏子安0901 很强!0902 你究竟是谁?

也许你还喜欢: 萧尘天姬的小说天师天师萧尘天姬叫什么小说黑狱天师萧尘天姬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