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艾泽拉斯冰王子 弟122章:公式

弟122章:公式


推荐阅读: 穿书后我成了王爷的掌心娇梦魇之召唤师传奇石氏两朝凤仪范建明李倩倩全文免费阅读至尊神殿绝色总裁的极品狂兵重生南非当警察科技霸权乞活大帝钚龙永生战疫之守护我的城

又是一天过去了,当凯伦从帐篷中出来的时候,萨迪斯已经早早的在外面等待了。就好像他根本没有休息,就在凯伦帐篷外面守了一夜一样。额,好像还真有可能。

好了,今天继续昨天的研究。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凯伦在思考。忽然凯伦想到了,魔法阵纹刻画上没有问题,那么会不会是材料上出了问题

材料如果有问题的话,那就是个大问题了。凯伦使用的材料是正常刻画魔法阵纹的材料。但是要是这个被改变的魔法阵纹使用了其他的材料,那可就难猜了。

这个世界上由于魔力的作用,材料也变得多种多样。你根本没法猜到对方是使用了什么魔法材料。首先你要知道对方为什么要更换材料,更换材料是为了什么然后根据条件再筛选材料。

那为什么要使用特殊的材料呢凯伦还没有想明白。凯伦决定再释放几次陨石术,看看能不能发现什么问题。

于是,凯伦对萨迪斯说明了自己的打算,并且需要萨迪斯的配合。萨迪斯当然毫不犹豫的同意了。

再次释放陨石术,凯伦闭上眼睛努力观察脑海中的魔法阵纹运转。一遍一遍又一遍,凯伦任然没有任何的问题。凯伦皱起了眉头,有些不耐烦了,释放一次陨石术这样的高级魔法,凯伦也需要3到4秒的时间。这一次次的释放陨石术,都机械的过去了好长时间了。

等等,凯伦想到了一个问题。法术的释放是需要时间的,这是因为魔力需要再魔法阵纹上进行运转。那是不是在运转上面出现了问题

这一次凯伦没有着急着释放法术,先凝神静气调整好自己的情绪。然后再一次释放陨石术,这一次凯伦释放的比较缓慢。凯伦仔细感受的着魔力在魔法阵纹上的运转。虽然释放一个法术有三秒以上的时间,但是相对于那么多的魔法纹路来说还是有些短了。魔力运转的飞快,凭个人很难抓住魔力运转的痕迹。

还好有德鲁在,凯伦缓慢的释放了三次陨石术后,让德鲁进行了慢镜头的回放。于是凯伦发现了,这些魔力在魔法纹路上运转时,几乎是同一时间达到的魔力节点。魔力节点也是在魔力聚集齐了以后开始向延伸的魔法纹路输出魔力。

有了这次观察的结果,凯伦知道为什么自己的魔改后的陨石术魔法阵纹会失败了。当立体的魔法阵纹经过修改过后,成为了平面的魔法阵纹时,上面的很多魔法纹路都经过了大量的修改。这些魔法纹路修改以后,魔力运转和之前不一样了,运转的速度也发生了很大的偏差。所有的魔力不能及时的运转到魔力节点,造成了运转了延误。也许一次延误影响不大,顶多释放时间慢一些,还是能够释放出魔法来的。但是多个魔力节点出现问题后,一级一级的延误,造成了巨大的偏差,使得魔力无法完成在魔法阵纹上的运转,所以法术无法被激发。

知道了原因后,凯伦就没有再研究这个陨石术的魔法阵纹了,因为实在是没有必要。那么多修改的魔法阵纹纹路,想要一条条的检测,然后配置不同的魔法材料,改变魔力在纹路中的运转速度。这可是一项浩大的工程,这么一个高级法术的陨石术的魔法阵纹修改,一定是经过了几代附魔师或者是一个大群体的魔法师共同努力完成的。可以说就是附魔公式秘籍了,那种不外传的。

虽然有德鲁在,凯伦花些时间还是可以破解的,但是本来就不是为了获得这个魔法阵纹,只是想要研究一下。再花费时间就没有必要了,反正想知道的东西已经了解了,再去花大量的时间就有些浪费了。得到的东西也不一定能用上,自己又不会去制作魔杖赚钱去,练习附魔术完全就是兴趣,为了能够学会传送阵建设,好去卡利姆多建立超越距离传送阵的。所以没有必要去深入探究了,还是回归本来任务,去制作一根优秀级别的魔杖吧。

那么制作一根什么样的魔杖呢干脆制作一根这根史诗魔杖的弱化版吧。制作一根附魔低级智力,低级耐力,和初级法术火球术的魔杖就可以了


相关章节: 第117章 生日礼物第118章:木板第119章 考核第120章:马尔文第121章 研究陨石术第123章 法师学徒之杖第124章:费用第125章 麦迪文的魔杖第126章:安德森第127章 踏上旅途

也许你还喜欢: 艾泽拉斯冰王子 123重生成红龙的小说艾泽拉斯之精灵战神艾泽拉斯之奥术贤者穿越艾泽拉斯上古之神红龙武僧艾泽拉斯冰王子 小说艾泽拉斯的雄狮大领主洛丹伦的荣耀艾泽拉斯冰王子起点艾泽拉斯冰王子txt下载艾泽拉斯冰王子txt下载棉花糖魔兽之重生德鲁伊艾泽拉斯冰王子下载艾泽拉斯血精灵小说逐日者之心艾泽拉斯冰王子txt艾泽拉斯之冰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