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钚龙永生 炸弹姐姐的图书馆——蓝钻石龙

炸弹姐姐的图书馆——蓝钻石龙


推荐阅读: 至尊神殿艾泽拉斯冰王子绝色总裁的极品狂兵重生南非当警察科技霸权乞活大帝战疫之守护我的城师父嫁我可好春山夜行客网游之精灵大游侠盖世至尊系统蜜爱难逃:萌妻乖一点冬雪花

蓝钻石龙b1uediaonddran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但很少有人能够说出它们有多强大。

事实上,蓝钻石龙淡漠的天性比其强大更出名,因而也极少有机会看见它们与其它生物相争斗,即使是它们最讨厌的钚龙也很难激起其怒气。

蓝钻石龙属于寒系亚种,对寒冷的伤害免疫,但火和热会对其造成两倍伤害。

在憎恨龙中,它们严守中立,绝不随意参与世俗。蓝钻石龙拥有宝石龙中最辉煌也最坚不可摧的鳞甲一一没有任何生物拥有比其更坚固的防护。

那些覆满它们全身的鳞甲无论是从美丽夺目还是从坚固的角度看来都比真正无瑕的钻石有过之而无不及,其色彩则有从近乎透明的水色直到深邃的海蓝色,几乎涵盖了所有的蓝色。

当光线照耀其上时,无数细微棱面的折射和反射是如此辉煌而美丽,能让看见的人感动得泪流不止。

但在这美丽之下,蓝钻石龙也有其危险性:其身体一如钚龙般散发着核辐射,虽然程度仅相当于钚龙化为人形时的程度,但仍值得提高警惕。

由于这种轻微的辐射,蓝钻石龙即使在没有光线的地方也能籍由身体发光,使其看起来比有光线时更加地炫目耀眼。

在魔法方面,全多元宇宙没有任何生物比得上蓝钻石龙:无论是对魔法的了解还是使用。

它们同时还是心灵异能的大师,对心灵的熟练掌握使得任何有智慧的生物的思想在它们面前都无所遁形,甚至连意识都一起被其控制灵奥体三修大佬惹不起。蓝钻石龙的动作优雅中带有尊贵,有着天生的高傲之气。

它们的身上总带有股清雅的白梅香气。

蓝钻石龙生性冷漠,外界几乎没有什么可以激起它们兴趣的事物一一宝物也不能完全吸引它们。它们的智慧与识见都远非其它生物可以相比,即使在所有龙类中都位居项点。对于一切可以避免的争斗,蓝钻石龙都会尽力避免。但当面对无法避免的战斗时,它们会用法术和心灵异能尽快并尽量避免过多损耗地解决:伤人并非它们所好,但这也仅仅是为了不过多干预世事,引来麻烦。

蓝钻石龙敬拜米尔普尔一哈斯,也尊敬并喜爱德拉一伊斯梅尔,虽然对卡兰卡拉特感到非常不快,但它们并不因此而不敬重其古神的身份。除此以外,它们和所有的憎恨龙一样,漠视其他的新神。

目前全多元宇宙仅有七八头蓝钻石龙。其中为人所知的有被称为冰焰icyf1a,冻结之焰的塔普兰身为龙类中极其罕见的孪生子的被称为天心heaven1yheart,天空之心的苏里和被称为海心oceanicheart,海洋之心的加雅,还有古老程度仅次于卡塔尼安加特、目前在主物质界的北方冻原流浪的被称为银青siverbe的碧拉特那加。


相关章节: 第六章 新世界第七章 逐渐展开的计划第八章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翻车……第九章 鱼塘和鱼饵炸弹姐姐的图书馆——钚龙炸弹姐姐的图书馆——星辰龙炸弹姐姐的图书馆——38翼羽龙炸弹姐姐的图书馆——幻彩龙第10章:万吨第11章 太残暴了!

也许你还喜欢: 钚龙永生txt下载钚龙永生txt环龙永生贵阳龙永生钚龙永生精校钚龙永生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