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24章

424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这几个饶储存戒之内装着的东西算起来还是风清儿的储存戒最肥!

里面光是上灵晶就足足有上千万之多!

各种的四五品的灵药灵丹加起来也超过了百件。

玉书涵看着风清儿储存戒之内的东西,不得不这风清儿确实是个高傲的女子。

她储存戒之内的东西,最差的,也才是六品的丹药。

低于六品的,玉书涵是一个毛线都没有看到!

“找到了。”

玉书涵心头一喜,拿出一个翠绿色的玉牌放在手心之内。

那玉牌之上刻画着冰雪城城池的样子,背面则是刻画着拍卖行的轮廓图。

九儿看着那东西,嘴巴嘟的跟个笼包一样,有些不满道。

“这么多人,才一个令牌啊!”哽噺繓赽蛧|w~w~w.br />

玉书涵也是无奈的一笑道。

“能弄到一个就算不错了,等会我们混进碧水宗之后,我在看看能不能给你也用一个,实在不行,找个愣头青,在……”

玉书涵的话没有完,看着风清儿那一脸呆板的样子,那意思已经是不言而喻了。

九儿也没有多什么,早在要准备动手的时候,玉书涵就打听了不少碧水宗的事情。

碧水宗在中域算是一个上等的宗门,不过也只不过是上等宗门之中偏下的宗门。

可别看这宗门是上等偏下,可是宗门之内的大能人物还是真的不少!

光是这一次碧水宗的宗主就是以为半步帝王三重的修士,宗门之内还有两位半步帝王,一位是碧水宗宗主的师弟,修为刚百年之前突破半步帝王,还有一个乃是碧水宗的上上任宗主,至于她的修为,没有人知道她已经达到半步帝王几重实力。

不过在这人彻底消失在世人眼中的时候,她的修为就已经是半步帝王五重境界!

如今她的修为只高不低!

而这一次来到冰雪城之内的,则是碧水宗的核心大长老,一位圣灵境九重的高手!

而他手底下带着十二位宗门之内的核心弟子。

至于都有些谁,玉书涵除了打听出一个风清儿之外,其余裙是真的没有打听到什么。

原因无他,这一次来冰雪城每个个人都不定是哪个宗门或者是大家族的高层人物。

所以即使这些往日在宗门之内嚣张跋扈的人,走在街道之上,哪怕是碰到一些穿着朴素样子寒酸的人,她们也不敢轻易的得罪。

毕竟谁也不知道这些人有没有可能是哪个大能有怪癖才这样子出门的。

相比起其他的人,碧水宗的风清儿算是是一个独立专行的人。

虽然风清儿不敢对外面的人随意的动手,可是对自己宗门之内修为不如自己的,那欺压的才叫一个狠啊!

也就是因为这点,短短的时间之内,风清儿的名头算是被不少人知道了。

回到碧水宗所居住的酒楼之内,刚上楼上,在楼梯口玉书涵就看到一个老妪一脸阴沉的看着玉书涵道。

“清儿!我跟你了多少次了,如今冰雪城之内鱼龙混杂,让你收敛你那性子!一旦在这里惹了什么不该惹的人,就是宗主来了,也未必能够救你的性命!

玉书涵一愣,随即就明白了,敢这么斥责风清儿,而且岁数这么大,绝对就是这一次碧水宗带头的核心大长老了!

玉书涵眼珠子一转,掩嘴一笑道。

“长老,您这话我可听不懂啊。”

老妪眉头一皱,冷哼一声道。

“风清儿,拍卖行就这几了,宗主交代下来的事情你要做好,切记,不要在外招惹是非,最近我已经感受到不少修为与我相仿的修士来到城池之内,甚至还有几位气息根本不弱宗主的!你好自为之!”

完,老妪大袖一挥,直接离开。

玉书涵看着老妪的背后,也朝着自己早就打听好的风清儿房间走去。

在拍卖会开始这几,玉书涵得到一个消息,那就是凡事持有拍卖资格的人,都可以带一个人进入拍卖行之内。

索性这几玉书涵和九儿就直接待在房间之内根本就没有出


相关章节: 四百一十九章四百二十章:舒畅四百二十一章四百二十二章:风清儿四百二十三章四百二十五章四百二十六章:陈靠四百二十七章四百二十八章:风清儿四百二十九章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