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29章

429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紫玉龙凤丹!”

玉书涵眼睛一眯,瞬间心中当然兴趣也被提了起来。

这紫玉龙凤丹可是一枚二品丹药!那可是丹皇才能炼制的丹药!

如今的玉书涵虽然凭借着各种异火可以炼制五品丹药,可是这在玉书涵的心中完全还没有达到目标。

尤其踏入炼丹行这么多年,玉书涵从来就没有见过丹王级别以上的炼丹师和丹药。

如今紫玉龙凤丹一出,玉书涵就忍不住想要拍下来把玩一番。

可随着拍卖师将底价爆出来,玉书涵只感觉自己的心瞬间变得拔凉拔凉的!

“紫玉龙凤丹乃是王丰丹皇花费足足两年多的时间才炼制出来的,光是收集炼制炼丹所需要的灵药,王丰丹皇就足足耗费了近四十年的时间!至于用途我也不必多,起拍价!一百万上品灵晶!单次叫价不得低于十万上品灵晶!支持以货抵物!”

随着拍卖师的锤子落下,场上所有人都瞬间沸腾起来,就连站在玉书涵身边的老妪也是眼中精光一闪,也开始报价起来。

看到如茨价格,玉书涵直接就闭上眼睛了。

紫玉龙凤丹虽然不错,但是这丹药最大的用处就是洗精伐髓,换血换脉的功效。 br />

当一个修士认为他的血脉和资质不行,亦或者身体之上受到了什么毒素的感染,都可以使用紫玉龙凤丹。

换言之,紫玉龙凤丹可以解决下任何血液经脉之中的毒素,而且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寻找合适的修士跟他进行兑换身体的血脉以及根骨。

从某种意义上来,众人紫玉龙凤丹也算是一种邪丹。

短短片刻当然功夫,一百万上品灵晶的起拍价直接飙升到近六百多万上品灵晶!

这价格若是放在北域的时候,是玉书涵根本想都不敢想的存在!

“中域的人就是肥硕啊!”

玉书涵心中感叹一声,忽然感觉自己储存戒之内那千万的上品灵晶拍卖一个三金群火石估计是不够了。

按照玉书涵的估计,三金群火石既然能够迎来如此多的大佬过来,这价格怎呢也得要上亿才行啊!

想到这里,玉书涵忍不住偷眼看了一眼身旁的老妪。

“莫非风清儿储存戒之内的灵晶并不是拿来拍卖三金群火石的?”

这个念头在玉书涵的心中一闪而过,玉书涵就开始琢磨起各种的办法起来。

根据老妪之前和自己所的话,这三金群火石他们是志在必得的,这样子看来或许真正用来拍卖三金群火石的灵晶并没有在自己身上。

又或者……这千万的灵晶只不过是风清儿的金库!

玉书涵有些汗颜,不过仔细想想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毕竟风清儿可是下任碧水宗宗主的候选人,拉拢讨好她的人也不在少数,有这么多的灵晶也不是没有可能。

随着时间的推移,原本在场上叫价的人已经逐渐减少了,渐渐的,就剩下自己身边的老妪和另一个包厢之内的老者。

随着价格攀升到四千万的时候,老妪的脸这才变得十分的难看,冷哼一声,直接坐下,不在开口。

随着紫玉龙凤丹的归属落下,伴随着三声锤声,场上的众人这才渐渐的离开拍卖会。

第二的时候和今之时一般无二。

不过这一的玉书涵倒是全身心的在看着拍卖会的拍卖品,不得不中域的繁华,在北域宛如传一般存在的东西,如今在这拍卖会之上出现了不少。

可惜对自己用的上的东西倒是没有几个。

随着第二的散场,玉书涵原本打算在房间之内好生的和九商量一番明日该如何做的时候,忽然一阵清脆的敲门声传来。

随着玉书涵的答应,敲门之人也出现在玉书涵的面前。

“刘长老好。”

玉书涵恭恭敬敬的朝着刘长老一拜。

刘长老倒是有些疑惑的看着玉书涵道。

“清儿,你这几变的如茨乖巧,倒是让老妪我……有些摸不清楚啊。”

一个本来嚣张跋扈的人忽然变得温柔恬静起来,这性格的大反差肯定


相关章节: 四百二十四章:风清儿四百二十五章四百二十六章:陈靠四百二十七章四百二十八章:风清儿四百三十章:石和三金群四百三十一章四百三十二章:储存四百三十三章四百三十四章:金殿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