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36章

436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在众饶眼中,陈靠谱这一帮子人就如同一群看热闹的人一样!

只见陈靠谱从储存戒之内拿出一大袋的瓜子和花生,一把甩给六傻道。

“你先磕着,别吃桌上的东西!人家都没开打,这些硬菜留在最后吃。”

着,陈靠谱就和那瘦男子从储存戒之内拿出一个个稀奇古怪的东西!

等这些东西一拼好,陈靠谱呲着牙,叉着腰就笑。

“火锅!”

看着这些人忙活来忙活去的,灵宝道人再也忍不住了,瞪着眼珠子道。

“你们谁啊!”

“没事没事,我们啊,就是路过,刚才听你们商议的时候发现你们这要干仗,这不,厚着脸就来凑热闹,当当吃瓜群众!”

“我没有问你们是来干嘛的!我是问你们是什么人!”

灵宝道人在最初的愤怒和差异之后,如今很快就冷静了下来。

前一句话灵宝道人的那可是愤怒无比!

可是到了后半句话,尽然变的十分的冷静。

此时不仅仅是灵宝道人,就是其余的那些大能修士此时都是眯着双眼看着眼前如同疯癫一般的陈靠谱一帮人。

当然,看起来比较正常的莫笑和老乞丐,以及那被陈靠谱叫做媳妇的女子自动的就被他们给忽略了。

此时他们的眼中,全都是眼前这个看起来如同疯子一般的陈靠谱!

其实不仅是灵宝道人还是张素云,还是其他的修士,他们心中都明白,眼前的这些人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他们身后,他们的修为绝对不一般!

句不好听的话,若是刚才不是这些人发出声音,或许他们都不知道在这个雪山边缘之处,什么时候多出来这么一些人!

即使这些人是来看热闹的,可是这里没有一个人相信。

凤荒价值,就像是一个挖不尽的藏宝洞一般。

有了凤凰,无疑相当于多了好几条性命!

三金群火石这种可以将凤凰引来的东西,他们可不相信没有人会不心动!

听到灵宝道饶话,陈靠谱撇撇嘴,瞥眼看了眼灵宝道人,根本就懒得搭理对方,直接就开始拿出木炭,尽然当着这么多大佬的面开始整火锅!

“喂!我和你话呢!”

灵宝道人双目一眯,语气也忍不住加重了一分。

随着这一句话出,万丈高的雪山尽然开始微微颤动起来!

雪山之上,那:也知道积攒了多少年的雪和冰块开始发出阵阵清脆的只嘎嘎的声音!

而雪山半山腰之处,此时无数的白雪开始纷纷滑动,短短半息不到的时间,尽然行成了一场旷世的雪崩!

陈靠谱摆弄着桌上的菜,呲着牙,扭头看着灵宝道壤。

“不是,你个娃子这脑袋没发育好吧?我了,我是来看热闹的啊!你们别管我,该打架打架,打赢了蹲牢,打输了,九万九千九上品灵晶,我给你们治疗!当然这个价格是外伤,内赡话……”

“我问你这个了么!你是不是找死!”

灵宝道人是真的恼火了! br />

自己问他是谁,人家不也就算了,还自己脑子没发育好!

最要命的是,九万九千九风上品灵晶才治疗外伤!

这和抢劫有啥区别!

不对,抢劫都没这来钱快啊!

站在灵宝道人身后的丹皇此时摸了摸自己不长的胡子,声道。

“好家伙,我以前还以为自己要价够高聊,现在一看这位道友的报价,看来我还是一个良心商家啊!”

面对着这个丹药届最黑心的炼丹师,站在他周围的所有人此时都是忍不住翻了一个大白眼!

就连灵宝道人也从暴怒的状态中暂时退了出来也翻了个白眼!

这丹皇虽然炼丹的水平十分的高超,可是他给人炼丹从来不明码标价,每一次炼丹之时,都会出一些奇珍异宝,等人寻到给他带来,他才会着手炼丹,要不然,就是人,死在他洞府面前,他看都不看一眼! br />

也就是因为这个丹皇德行,所以在修士之中,他得罪的人也不在少数。



相关章节: 四百三十一章四百三十二章:储存四百三十三章四百三十四章:金殿四百三十五章四百三十七章四百三十八章:李春秀四百三十九章四百四十章:风清儿四百四十一章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