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38章

438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我让她自行离开了。她修为不高,跟在我身边也只不过死路一条。”

玉书涵一笑看着刘长老有些不相信的眼神,解释道。

“刘长老,她要是跟在我的身边,也只会是陨落而已,与其让她在我身边捣乱,该不如让她自行离开。”

刘长老眯着眼睛看着玉书涵,良久,这才点点头。

的确,这人心不稳,就会出现很多的乱子。

尤其在现如今的情况之下,刘长老可是不想出现任何多余的乱子了!

看着近在咫尺的城门,走在最前面的碧水宗弟子此时忍不住脚步微微一顿,可还是咬着牙,走出城门之外!

冰雪城四周全都是雪山,而在城门口之处有着一大片的平原。

此时白雪皑皑的平原上空,十几个身着着各种不同长袍的修士眯着双眼看着从城池之内走出的这些人。

虽然众饶眼前所能看到就这十几个人,可是玉书涵知道,在虚空之中,还有不少人在暗中偷窥着他们一群人!

“碧水宗的人,交出三金群火石。”

一道洪亮当然声音如同雷霆炸响一般,阵的众人耳朵一阵的嗡鸣之声!

玉书涵听到这个声音的刹那,只感觉自己的额脑袋里面好像有着千万虫蚁不停地在自己脑壳之内游走一般!

“哼!有我再此!我到要看看谁敢欺负我碧水宗的弟子!”

就在此时,一声冷哼之声宛如之音一般,在听到这个声音的刹那,原本疼痛的脑子顿时变得格外的清凉。

一阵清风从众饶眼前吹过,三个人影就出现在众饶眼前。

看着三个背影,感受他们身上那种强大的气血,玉书涵只感觉现如今的自己跟这些人比起来,就如同一个好不起眼的蝼蚁一般!

“半步帝王,滴血千斤之中!”

玉书涵看着眼前三个人,心中不由自主的开始微微紧张起来。

不用,玉书涵也知道眼前的这三人居中的,肯定就是碧水宗的宗主。

而在如今这种形式之下,另外两人还来帮助她,想必三饶关系绝对不是一般的好。

若是自己这个时候被人发现了自己的身份……

一想到这,玉书涵就忍不住打了一个寒战。

“快点把东西交给宗主。”

刘长老撇了眼玉书涵,不动声色的道。

玉书涵哪里敢有半分的犹豫,连忙将刘长老之前交给自己的玉盒拿出,走上前递给碧水宗的宗主。

碧水宗当然宗主接过东西,随意的收入储存戒之内。

不过让玉书涵心中一惊的是,站在碧水宗宗主右侧的那个男子尽然皱眉看着自己! br />

那男子的声音十分的好听。

“秀,这女娃娃身上迎…”

不等他话语完,一道浩瀚如同海啸一般的灵气直接朝着这边刮来! br />

被叫做秀的碧水宗宗主眉头一皱,双手背负身后。

就在那磅礴的灵气就压席卷过来的刹那,轰然一声巨响!

只见众饶眼前不知何时尽然出现了一道淡青色的水墙。

李春秀伸出右手往水墙之内一探,等她右手再一次伸出来的时候,一把通体淡蓝色的长剑就被她缓缓拔了迟来!

轰!

随着长剑拔出,巨大的水墙就好像失去了支柱一般,瞬间化为一滩水轰然落下!

长剑在手,李春秀的底气好像也变得充足了起来。

只听她冷笑一声道。

“哈哈哈!我分碧水剑已经足足千年没有出鞘了!今日谁敢打三金群火石的主意!那就来试试我的剑,还有没有以前快!”

“李春秀,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三金群火石虽然是你们碧水宗拍卖到的,可是……借给我们一阵子,我觉的还是可以的!”

此时,在对面这些人之中,一个瘦的老头拄着一根拐杖,笑呵呵的看着李春秀三人。

玉书涵要是第一次听到如此厚颜无耻的话!

能把抢劫成借,这老头一看年轻的时候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果然,站在李春秀身边的灵宝道人右手一挥


相关章节: 四百三十三章四百三十四章:金殿四百三十五章四百三十六章:陈靠四百三十七章四百三十九章四百四十章:风清儿四百四十一章442章443章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