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44章

444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随着陈靠谱这边将所有当然半步帝王困在其中,在中域北方个个角落之中,此时也有不少的事情发生!

在赶往冰雪城的必经之路上,在茫茫的大雪之中,此时一个身着白袍的脑子翘着二郎腿,也不知道他从哪里找到一块石头,此时正坐在石头上,一边烤着一只雪鸡,一边呲着牙看着前方,声呢喃道。

“我滴亲娘诶!这帮饶办事效率也太低了吧!这要是没有莫笑从不知道哪个犄角旮旯之内找来的疯子,估计现在那玉书涵早就死了吧!”

话语到这,那人歪着脑袋想了想。

“也对,估计这组织之内,最不想让玉书涵陨落的也就莫笑一个人吧,毕竟她是死是活,对于夺取三金群火石没有任何的阻碍诶。”

着,那人好像又想到什么了,呲着牙无奈的摇头,从自己的储存戒之内拿出一块镜子仔细的打量自己拿皙白的面容起来。

“那邱伐恬怎么就看上了莫笑这子呢?也不对啊,想想我也不差啊!怎么就没有姑娘喜欢我呢!”

着,那人上下左右仔细的看着自己的脸庞,猛然瞳孔忽然睁大,好似看到什么十分恐怖的东西一般!哽噺繓赽蛧|w~w~w.br />

“我去!怎么脸上长痘痘了啊!该死的!果然还是要早点睡觉不能熬夜啊!”

那人站在雪地之内,如同一个姑娘一般,尽然开始十分认真的开始挤痘痘起来!

此人……正是万无情!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足足过了半柱香的时间,就在万无情刚把脸上的痘痘给挤掉之时,万无情双眼一眯,抬头看着远处的空,呲牙一笑。 br />

“总算来了啊!真的是太慢了!感情有机会,我得和老大商量商量裁员的事情了!这办事效率太差了!”

着,万无情拿着烤鸡,身形一闪,直接悬浮在半空之郑

没一会的时间,在极远之处,此时赫然出现了十几个身影!

随着身影一点点的靠近,万无情一边咬着烤鸡,一边将自己的手伸到衣服之内丹田之处。

斯拉一声,万无情也不知道撕下了什么东西。

随着这个声音的落下,万无情周身的气势猛然的一变!原本那在手中的烤鸡瞬间就被这个气势给活生生的震碎成一堆粉末!

“诶……好久没有使用自己全部的实力了,呼……”

万无情吐出一口浊气,原本慵懒的神情此时也变得十分的严肃起来!

在这短短的几息时间,那原本还在极远之处的黑影们此时已经距离万无情不超过一千米的距离之处渐渐地停了下来。

之上十几个人每个人身着这黑红相间的长袍。

其中领头的一个满脸邪气的老者眯着眼看着万无情道。

“万无情!你又想做什么!”

老头在感受着万无情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势,忍不住眉头一皱。

相比这个老头,站在老头身后的一位女子此时瞳孔忍不住微微一缩,就连身体也不由自主的朝着后面退后了几步。

万无情咧嘴一笑,看这个眼前的老者,朝着老者一拱手道。

“给我个面子吧,这一次的事情你们就不要参与了。”

老者皱眉看着万无情,并没有直接拒绝或者是答应万无情的要求,而是上上下下打量一番万无情,良久,这才缓缓的开口道。

“是莫笑的意思?”

“没错。”

“若是我不呢?”

“嘿嘿,您老可不是这样的人,不过您老要是真的想过去凑一凑热闹的话……其实真的,我也很久没有用全力和一个人出手了!如今您老愿意赏脸的话,子不介意和您老……切磋切磋!”

听着万无情的话,老者眯着眼睛看着万无情,良久,深吸一口气,缓缓的闭上双眼,好似在思索着什么东西。

良久,老者微微回身。

“这个事情若是老大过问下来,所有的责任全权由你和莫笑两人承担!”

“那是自然。”

万无情嘻嘻一笑,丝毫没有把这个事情放在心郑

而站在老者身后不远处的


相关章节: 四百三十九章四百四十章:风清儿四百四十一章442章443章445章446章447章448章449章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