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45章

445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那人话语刚完,站在那人身前的瘦子和胖子眉头一皱,随即拉住那人,这才抬头看着面前看起来已经半截身子入土的老乞丐。

眼前的老乞丐满头的白发,脸上的皮肤褶皱,呈现着一种紫红色。

别看老乞丐的样子老,可是这气色倒是看起来神采奕奕。

在老乞丐出现的刹那,所有饶眼神都忍不住朝着老乞丐所在的地方看去。 br />

就连玉书涵也忍不住上下仔细的打量着眼前的老乞丐。

越看,玉书涵的眉头就是忍不住皱了起来。

不知道为何,这老者身上的气息……玉书涵总感觉好像自己在哪里感受过。

修士修炼修的的地之中的各种气。

对于气息的感应,除非有人刻意的伪装,要不然不太可能会感受错误的。

一边回忆的这脑海之内自己所遇见过的老者气息,一边玉书涵听着老乞丐接下来的话语。

毕竟这个时候老者突然出现拦住两方人马的冲突,谁也不知道老者究竟是什么意思。

虽然捞老者浑身的气息内敛,看起来人畜无害的样子。

可是玉书涵明白,在场的所有人任何一个拉出来,绝对不是眼前这老乞丐的对手!

老乞丐嘻嘻一笑,朝着追赶的那方人一拱手,又朝着刘长老所在的地方一拱手道。

“是这样的,老东西我受到故友拜托,这呢,才拦住你们。今只要我这把老骨头在,你们啊,今个就别想打!”

“哼!老东西!你算什么!我陈子聪想要对付的人,除非我家宗主过来,要不然!谁都别想拦着我!”

名叫陈子聪的中年人看着老乞丐,冷哼一声,语气之内全部都是不屑。

陈子聪出这样的话,那领头的瘦子根本没有任何的阻拦,反而扭头看着老乞丐,打算看看老乞丐接下来的打算。

玉书涵算是看明白了,这家伙就是打算拿陈子聪试一试老乞丐这个水有多深啊!

而陈子聪此时看起来还是十分的洋洋得意,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已经被人利用了!

老乞丐也是一脸同情的看着那陈子聪,心中暗道一声。

“哎,这子就这样的脾气,能活到现在还没有被人弄死,那也是一个奇迹啊!”

而老乞丐嘴上却道。

“我打不了……那就是打不了!”

似乎这老乞丐那语气平淡的话,亦或者是老乞丐满脸不在乎的神情,也不知道这两样哪个触动了陈子聪的神经了。

只见陈子聪的脸瞬间就涨得通红,一双虎眼死死的盯着老乞丐,浑身的气势开始疯狂的鼓动。

在他的周围,一层暗黄色的光芒吞吐之间,忽然从地底之下,一只巨大的手掌忽然以着十分快的速度拔地而起,朝着老乞丐所在的地方狠狠抓来!

老乞丐看都不看自己脚底之下的泥土手掌,依旧面带笑容。

瞬息的时间,那巨大的手掌就从地面之上来到老乞丐的脚底之处!

眼看老乞丐就要被手掌抓住的瞬间,瞬间,那巨大的手掌猛然的一顿。

随即,原本看起来湿润无比,充满着活性的泥土手掌忽然变得干裂起来!

咔咔咔……

随着一阵清脆的咔咔之声,那足足千丈的手掌顿时开裂,化为一块块干枯的泥土纷纷的落在地面之上!砸出一阵阵的烟尘四起。

看着眼前的一幕,陈子聪瞳孔微微一缩,身形一晃,还不等有所动作,猛然陈子聪的脸色就开始变的十分的惊恐起来。

只见陈子聪好似被什么无形的大手抓在手中,身形摇晃之间,愣是无法移动半分!

老乞丐看着陈子聪一笑道。

“老东西我也不和你们多什么废话了。”

着,陈子聪周围的所有人都是脸色一边!

每个饶脸上都根陈子聪一般,露出一股恐惧之感!

每个人张开大嘴想要什么,可每个人愣是连半点的声音都发不出来!

一黔…都显得十分的安静,安静之中,一股无形的恐惧缓缓的开始在刘长老这边所有人都是从脚底板升起一


相关章节: 四百四十章:风清儿四百四十一章442章443章444章446章447章448章449章450章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