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48章

448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你在谁?”

玉书涵看着莫笑道。

此时的莫笑没有搭理玉书涵的意思,大手一招,此时周围漫嫣红的场面此时尽然缓缓的消失不见!

原本那种让人心头压抑的红色再一次被自然色光芒给充斥着。

就连心中,好似也少了一块巨大的石头一般,瞬间松了一口气!

看着眼前再一次恢复原样的地,莫笑这才缓缓的扭身看着玉书涵。

呼……

一阵微风缓缓的吹过两人身上的衣衫。

不知道何时,上的雪花也没有继续下了。

周围的一切,在刘长老离开之后,尽然变得十分的安静。

可是如今的安静,玉书涵没有感受到任何的心安,反而相反,感觉到一丝……压抑……

这种压抑的感觉是言语无法诉的压抑。

两人四目相对,良久,玉书涵微微一笑道。

“这一次你……想要对我做什么?”

莫笑右手搭在长剑的剑柄之上,没有回答,但是他的动作,已经在告诉玉书涵这次他想要做什么。

看着莫笑挂在背后的长剑,看着年轻长剑剑柄之上,那一颗黑色张嘴好似咆哮的虎头,心中顿时变得格外的安静下来。

“以前你这把剑和李江寒的长枪都是我在帮你们擦的,不知道分开之后,你们两个大老爷们有没有好好的对待你们的法器。”

玉书涵脸上依旧带着笑容,可是回答玉书涵的,只有一阵如同凤鸣一般的长剑出鞘的声音!

看着那被莫笑缓缓拔出,闪烁着寒光的长剑,玉书涵微微低下头。

额前的刘海此时缓缓的掉落,这盖住玉书涵的双眼,让人此时看不清楚此时玉书涵的双眼。

随着周围剑鞘拔出的凤鸣之声消失不见,玉书涵的身体微微摇晃两下,一道十分无奈和疑惑的声音从玉书涵的嘴中传出。

“你要对我动手……就不能为什么么?”

长剑在手,莫笑的身上的气势陡然变得十分的凌厉起来,此时的莫笑好似和他手中的长剑混合一体了一般!尽然给人一种十分莫名的凌厉气势!

“无情道……”

莫笑看着手中的长剑道。

“一个修士若是真的想要变得强大,那就必须要斩掉自身的七情六欲,没有这些繁琐的感情存在,那么……我才能变得更加的强大!那么……我才能斩杀掉杀害我爹娘的凶手!在我踏上无情道,踏入这通大道的道路之上,你和李江寒是我最大的阻碍,不仅仅要斩杀你,就是李江寒……我也会亲手了结!”

莫笑缓缓抬头,此时莫笑的身后缓缓的漂浮起一层淡淡的红色雾气!

雾气之中,一双铜铃般巨大的双眸闪烁着红光,死死的盯着眼前的玉书涵!

而此时的玉书涵也缓缓的抬头,在玉书涵的眼眶之中,一层淡淡的水雾浮现。

玉书涵咬着嘴唇,强笑道。

“你……你不是过么,龙楼宝典我坐好,你一人一剑屠万千么……”

“一群屁孩所的话,亏你也信!”

莫笑扭头可了眼身后的那不知名的巨大铜铃双眼。

那巨大的铜铃一般的双眸上下摆动,歪头看了眼玉书涵,眼神之内满满的都是嘲笑。

玉书涵咬着嘴唇就这么看着眼前的莫笑,缓缓的闭上眼睛。

瞬息的功夫,玉书涵睁开双眸,右手放在紫鸾剑之上,眼中的水雾早已经消失不见!

“莫笑,起来我也好久没有和你比试一番了。”

就在玉书涵了这句话之后,紫鸾剑周身忽然闪烁起一层浓郁的金色火焰!

火焰的炙热将周围的空间都给焚烧的有些扭曲起来!

这浓郁的涅盘火就是玉书涵也是第一次看见!

随着火焰的燃烧,在玉书涵的身后猛然响起一声响彻云霄的凤鸣之声!

而玉书涵头顶照射下来的阳光也被这盖住!

随着这一声嘹亮的凤鸣,方圆数千里之内的地面轰然出现一道道裂缝!

浓郁的金色的涅盘火更是凭空而起,直接将周围地面之上的所有东西给焚烧


相关章节: 442章443章444章445章446章447章449章450章451章452章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