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52章

452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随着火焰灼烧,一声声的惨叫之声不断的在玉书涵耳边响彻。

玉书涵拿出几颗丹药吞服,同时双眼不断的在盯着莫笑看,同时还在不断的计策如何将莫笑给抓回去!

“上!”

莫笑右手轻轻的一晃。

瞬间在玉书涵周围的那些血人,明知道眼前有着一个无法越过的坎,但却一个个悍不畏死的朝着玉书涵扑了过来!

看着周围源源不断出现的血人,在感受自己周身的异火此时明显的出现浮动之后,玉书涵也知道。

若是自己还是如茨只防不攻,那么就如同莫笑所的那样,自己根本支撑不了多少!

而且在这一味的浪费自己体内的灵气,也不是一个什么明智的想法!

“虽然不知道莫笑的修为究竟到了什么地步,可是……终究还是要试一试,这样子才不会让自己后悔!”

玉书涵银牙咬金,身处火焰之中的玉书涵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眉心的莲花图案。

这个图案是李江寒留在自己身上的。

根据九的诉,玉书涵这眉心所刻画的莲花,气势是李江寒用着自身的精血刻画。

这图案可以是一个想心的传送阵,一旦玉书涵出现了什么致命的危机,所刻画之人就会根据眉心所刻画的东西,将自身的虚影穿送过来!

虽然是将虚影传送过来。

可实际上,这虚影就相当于刻画之饶一个分身!

这个分身有着真饶全部实力,可是如此之做,所需要当然代价也是十分巨大的。

每个修士身体之内的精血都是有着一定数量的,一旦精血使用过多,轻则修为下降,多年之内,修为无法有着任何的进步。

可是一旦消耗的精血血气太多,修为倒退那可是家常便饭,稍微严重一点的,不是折寿,就是立马陨落!

当时玉书涵不知道刻画这个图案需要如此代价,可如今木已成舟,玉书涵也没有任何后悔!

如今自己面对莫笑,玉书涵有着九成的把握自己不是莫笑的对手!

如今,能够战胜莫笑的,也只有李江寒!

想到这,玉书涵深吸一口气,直接将周围一声声血人发出来的惨嚎之声给屏蔽掉,同时吵着莫笑笑道。

“莫笑!我知道我不是你的对手,可是……我还是想要试一试!”

话语落下,玉书涵周身瞬间行程一股巨大的热浪!

原本只在玉书涵周身数十米燃烧的青紫色火焰陡然一缩,紧接着,就是疯狂的朝着周围蔓延开来!

头顶之上,浓郁的火焰直接裹着热浪,在方圆数十里之地行程一片紫黑色的火云!

“书涵,让我看看你底牌全部爆发,有多厉害。”

一缕火云从莫笑的眼前一闪而过,周围滚热的热浪不断的席卷着莫笑的全身!

br />

在阵阵扭曲空间之中的热浪背后,在玉书涵根本看不到的地方,此时的莫笑嘴角微微上扬,双眸之内,与之前冰寒完全不同的眼神出现!

那眼神,满满的都是溺爱之意。

仿佛眼前的这个玉书涵,才是莫笑他不顾一切先要照鼓人一般!

轰!

轰!

轰!

随着三声闷雷想起,青紫色的火云之中,几道紫色的雷霆开始时隐时现!

那种来自于道的威压,此时也在火云覆盖的地方开始蔓延起来!

莫笑微微抬头看着头顶之上的雷云,心中也不知道在思索着什么!

轰!

随着一声炸雷之声,伴随着足足近百道雷霆朝着地面之上狠狠的披落下来!

雷霆还未落在血人身上,那些血人就已经承受不住雷霆散发出来的强大力量,尽然直接自燃起来,或者直接被这些雷霆之声给震碎!

“以前总是听人火之中的青莲柔火乃是至柔之物,可以保罗下万物!如今一看,果然名不虚传!连雷劫都可以储存同时化为几用,看来当初师父送给玉书涵青莲柔火之时,也是想了不少的!”

莫笑一甩手中的长剑,看着仅仅凭借周围的雷声,就将大地给震碎的雷


相关章节: 442章443章444章445章446章447章448章449章450章451章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