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书之误救反派 番外6

番外6


推荐阅读: 位面无限重生八零福宝小神医暗月纪时光清浅潇潇燃高甜预警:替身影后A爆了李和何芳快穿之宿主她飘了李和张婉婷何芳小说他一眼便是江湖我的1979全文免费阅读学渣她成了五个大佬的团宠快穿之守灯灵

眼角的湿泪突然被人拭去,姚月睁开眼,是易晓寒。

衣冠楚楚,俊颜依旧。

她匆忙看向门口,房门紧闭,方稍稍放下心来,她小声道:“你还敢来,我爸妈现在可紧盯着你呢,小心他们告你私闯民宅!”

易晓寒被她逗笑了,“放心,他们发现不了。”

姚月笑笑,随即问:“我爸他今天打疼你了吗?他貌似打的很凶。”话出口,想起易晓寒即伤即愈的体质,刀枪入体眼睛都不会眨一下,随即惋惜道:“心疼我爸爸,拳头一定很疼。”

易晓寒摇头失笑,勾了勾她秀气的鼻头,“你呀。”

“你打算怎么办?我爸爸妈妈都很反对。”

易晓寒闻言,作势沉叹一声,“唉,失策了,早知今日,当初就应该答应你的求婚。”

姚月在他胸口打了一下,嗔怒道:“谁向你求婚了!我分明是中了你的奸计,大脑发蒙,一时冲动!”

最后,姚月还补了一句,“都是受你蛊惑!”

易晓寒轻笑,“后悔了?”

姚月抬抬下巴,桀骜的模样,“嗯。”

易晓寒搂住她,低头在她耳边道:“迟了,带上我的项链,那便是一辈子,你跑不了。”

姚月仰着脑袋,下巴撑在他的胸膛上,眼睛眨巴眨巴,回到刚才那个问题上去,“我当然是和你站在一起的,但我爸妈态度也很强硬,你打算怎么办?”

易晓寒:“他们既然将我视作仇敌瘟神,我便不能贸然上门,那叫骚扰。”

看见姚月的眼神,易晓寒道:“你也不行。”

“你只需表示你喜欢我,想同我在一起即可。不要为了我同他们争吵,这样只会将你我推到他们的对立面,适得其反。”

姚月突然明白他话中的意思“你我都不能过多干涉,那就只有一个人可以了……”

姚月和易晓寒同时转头,看向床边一直在躺着的凌玉。

姚月要回去上学,只能把凌玉留了下来,临走之时,姚月交给凌玉一个重大的任务,凌玉不情不愿的答应了。

事实证明,凌玉完成的很好。

再次回来,看着满心满眼都是他们外孙,把姚月扔在一边的爸爸妈妈,姚月有些酸了。

直至姚妈妈将姚月碗中唯一的一块红虾夹到凌玉碗中,并对目含怨念的姚月说出:“你已经是个大人了,安安喜欢吃,你就给他吧。”的话时,姚月才明白,凌玉已经成功打入敌人内部,成为他们心目中无可取代的宝贝疙瘩。

在他们眼里,姚月一直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只是短短一周,她便从他们的宝贝女儿变成了女儿,多了一个儿子,她就变成了大人。

虽然她儿子是挺可爱的,但她也不差啊,呜呜

但她得忍着,不能争宠,影响孩子发挥。

吃饭时,凌玉道:“我想吃爸爸做的大虾了,以前妈妈不在,都是爸爸给我做的,我爸爸做的大虾可好吃了。但自从妈妈回来,爸爸只做妈妈喜欢吃的甜食,再也没给我做过了。”

姚妈妈夸他乖巧懂事时,凌玉道:“爸爸从小就告诉我要懂事,要不然找到妈妈她会不喜欢我的。”

姚妈妈夸他聪明博学时,他说:“这些年,爸爸一个人抚养我长大,教了我很多东西。白天他去打坏蛋,晚上回来就教我读书写字,我从小就熟读四书五经,各家兵法书籍。因为爸爸说,妈妈一定希望我做一个顶天立地的人。”

凌玉睁着眼睛说瞎话,努力将易晓寒营造成一个被她抛弃却仍痴心不悔,孤身一人抚养儿子长大的痴心汉。

姚月表示,这是她被黑的最惨的一次,她的妈妈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了。

可她只能看着、听着,却不能出言解释。

虽然知道她妈妈不是在替易晓寒鸣不平,而是在替她的外孙委屈。但易晓寒作为一个受害者的形象或多或少能让他们对他的怨念消减几分。

可她爸爸似乎更理智一些,趁着凌玉不在,对着姚妈妈轻哼一声,“你别瞅她了,咱家月月是个心善的,没个什么原因,能


相关章节: 第二零二章 大结局番外1番外2番外3番外4番外7番外8番外九番外十番外11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之误救反派txt穿书之误救反派 小说穿书之误救反派 一二六穿书之误救反派晋江穿书之误救反派芙蓉衣穿书之误救反派百度云穿书之误救反派txt 百度网盘穿书之误救反派txt下载穿书之误救反派网盘穿书之误救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