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漫步在末日 楔子

楔子


推荐阅读: 夜行律师事务所生灭刀又见九叔赵公子混世农民之无双奶爸秦王妃全文免费阅读洪荒之升华男主他不按套路来回到北宋当大佬虫屋诸天从魔童降世开始肌肉影帝

(跳过)

蓝行星联邦,是由东半球的东九府组成的联邦体。

锡兰国,是由西半球七州组成的君主立宪国。

二者作为蓝行星的霸主,共同维系着蓝行星的正常运转。

蓝行星新历2020年1月10日。

“府尹,这次联邦还是否决了我们的提案。”

张醒是青川府府尹秦大渝身边的秘书,今天他收到消息,联邦又否决了青川府提案——武装自治。

对于蓝行星联邦体来说,地方虽然拥有一定的自治权,但是并不能拥独立的武装组织。这是担心一些府尹拥兵自重,是从根本上杜绝府尹为了私立脱离联邦。

“哼!他们难道不知道情况已经很糟糕了吗?这不仅仅是青川府的灾难,是全联盟、乃至全球的灾难!”手机端 一秒記住『→.co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青川府,处于九府中的东南部,由于地理位置原因,经济落后,往往会被九府中其他民众所忽视。

“青川府十二城都相继出现了空间裂隙,不过好在这些空间裂隙都在郊区野外,联邦已经派军队过来封锁了。”

张醒不敢跟话,只是在旁叙述着最新消息:“联邦学院那边也有了研究成果,裂隙中渗出的神秘能量,能够被生物吸收并储存,而且还能促进细胞成长分裂,诱使基因改变。他们通过研究,发现这种气体能够作用于人体,让人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进化。”

“他们都疯了!基因变了还叫人吗?”秦大渝面无表情,可从他的眼神中,张醒能够感受到他的愤怒。

“府尹,青川学府的梁博士说了,我们人类的基因太过稳固成熟,反而不易变异。”

“那我们就会被淘汰!”

张醒闭嘴,他感觉说什么都不对。

“现在哪里的情况最严重。”秦大渝问道。

“清城。”张醒接着道:“那里有四道裂隙,其中一道还在山村罗庄里,不过清城警署做的非常好,配合军队将一切封锁,并没有走漏消息。”

“清城......”秦大渝叹了口气。

......

同时间,清城,桥洞下。

“呼!”

卢恩蜷缩在角落里,满身都是汗,身上线条分明的肌肉在不断萎缩着,一根根血管像是青蛇在体内爬动。

在三个多小时后,卢恩长舒一口气,原本强壮的他,在这一刻变得像是营养不良。

他感受着空气中游离的异能量,叹了口气。

自己终究不能阻止灾难的降临。

从外界注入筹码,将打破平衡,秩序会被混乱替代,直到形成新的秩序。

自己无法阻止这一切,只能静静的引导,等待幕后黑手的到来。

卢恩身上的衣服早被汗水浸湿,由于过于消瘦,原本修身的衣服也显得有些宽松。天才一秒记住.co .co

从挎兜里掏出一根“熊猫”牌香烟,点燃,深深吸了一口。

在烟草的刺激下,卢恩觉得脑子都清醒了不少。

他看了看身边只剩一条裤头的年轻人,决定还是把手机给他留下。


相关章节: 第一章、被颓废的归来者第二章、提醒第三章、灾难降临第四章、热心肠老黎第五章、牛犇第六章、外出第七章、卢恩的发现第八章、张鑫的秘密第九章、变异蚯蚓团第10章:牛犇

也许你还喜欢: 末日希望漫步末日路书评诸天尽头末日小说末日漫步末日路好看吗漫步末日路讲了什么大数据修仙末日之城末世武道霸主蜀狂人搜读漫步末日路末日崛起漫步末日路作者漫步云端路作者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