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乖,别跑 77、花草日常07

77、花草日常07


推荐阅读: 老板,我熬夜猝死了拯救悲惨男主(女尊)来自偏执神明的宠爱[穿书]豪门女配撕碎了剧本盛世妆娘:妆者攻略女配是超级大佬校草怎么还不和我分手[穿书]和霍少联姻的日子我养的纸片人是末世boss师徒恋不会有好结果导演直播中[娱乐圈]穿成煤老板的亲闺女[九零]

带她回办公室,顾秦将人放在休息区的沙发上, 抚过她耳边的碎发:“给你倒点热水?”
穆楚轻应了声。
办公室里有饮水机, 顾秦拿自己杯子帮她接水, 背后传来她浅浅的笑声。
在她旁边坐下, 顾秦把水杯给她:“笑什么?”
水是温的,穆楚捧着喝了两口, 放在桌上。
又想到刚刚的事, 眼底仍噙着笑意:“没什么,你刚好凶哦,第一次见。”
顾秦一直对她和顾惜管教挺严的。
但事实上,他被气得再狠,一般也都自己忍着,从没这么训过人。
今天是他第一次教训人。
为了她。
顾秦在她鼻子上不轻不重地捏了下,嗔她:“还笑得出来?”
将人抱起来放在腿上,按着她的眉心:“头还疼吗?”
“不疼。”刚刚在下面有点吵, 她心里烦躁,现在安静下来好多了。
“那你先在这儿休息,我把手头工作处理一下,咱们就回家。”
他说着要来亲她,穆楚偏头躲开,咳两声,“我感冒了,会传染的。”
顾秦扬眉笑她:“你还挺关心我?”
穆楚又捧着水杯喝两口,一本正经:“这不是得留着你健健康康的, 给我赚钱花。”
“……”
把她放回沙发,扯过旁边的毯子盖住。
起身时,顾秦趁她不备,在她唇上啄了下。
穆楚瞪大了眼睛,捂着嘴。
都说了感冒会传染!
他笑着摸摸她脑袋:“困了就睡会儿。”
他去办公桌前,拿起话筒叫沈秘书进来,交代一些事之后,打开电脑开始忙碌。
穆楚从口袋里摸出手机,才发现顾秦之前跟她打过好几个电话。
她手机调的静音,所以没看到。
他刚刚应该是听阿姨说她来了公司,又没打通她电话,才去财务部找她的。
穆楚抬眼望过去。
他坐在电脑桌前,戴了副眼镜,银细框架在鼻梁上,电脑屏幕的光照过去,在镜片反射出蓝色光芒。
他工作起来很专注,表情一丝不苟,时而修长的手敲击键盘,发出微弱的声音。
看起来,很有点斯文败类的感觉。
手机屏幕亮了下,穆楚低头,看到顾惜打来了微信电话。
害怕吵到他工作,她从沙发上起来,悄悄往外面走。
刚碰到门把手,背后传来顾秦懒懒的声音:“去哪儿?”
穆楚回头,指了指手机:“惜惜的电话。”
顾秦望过来,嘱咐她:“隔壁有休息室,不要站在风口,当心再着凉。”
隔壁休息室没人,穆楚一个人关了门进去,坐在落地窗前的躺椅上。
黄昏的夕阳透着玻璃打在身上,暖融融的。
顾惜的电话已经挂断,她回拨过去。
那边接听很快:“你刚刚干嘛呢,一直不接电话?不是下班时间里吗?”
“我刚刚在你哥办公室,怕吵到他工作。”穆楚如实说。
“嗯?”顾惜嗅到点什么,问,“你声音怎么有点哑?生病了?”
“小感冒,不严重。”
“我看天气预报上,a市最近降温,你要注意一点,怎么还让自己感冒了?肯定是我哥没照顾好你,回头我替你教训他。”
“没有,就是流行性感冒,已经快好了。”穆楚没再说这个事,问她,“你在那边工作怎么样?累吗?”
顾惜在英国读的大学本科三年制,如今已经毕业。
因为尹黎昕的专业是四年制,她暂时跟他一起留在那边,找了份摄影工作。
提到这个,顾惜想到给穆楚打电话的源头,顿了顿,说:“你知道我待会儿要拍的人是谁吗?”
顾惜这么说,那就是穆楚认识。
听着她的语气,穆楚想到一个人,不太确定地问:“谢修霖啊?”
“嗯。”顾惜应了声,“他来英国了,刚刚说请我喝咖啡,我也不知道跟他聊什么,就借口过来洗手间跟你打个电话。”
穆楚张了张口,没说话。
“他看起来,憔悴了很多。”顾惜自顾自地说,“两年前他恋情曝光,粉丝太


相关章节: 第72章 花草日常02第73章 花草日常03第74章 花草日常04第75章 花草日常05第76章 花草日常0678、花草日常0879、花草日常0980、花草日常1081、花草日常(完)82、惜昕01

也许你还喜欢: 乖,别跑顾惜尹黎昕乖,别跑全文免费阅读下载乖,别跑穆楚 小说乖,别跑芒果炸酥乖,别跑芒果乖,别跑txt百度网盘乖,别跑顾秦穆楚小说全文免费阅读乖,别跑芒果炸酥百度云乖,别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