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的妹妹不可能是金手指 序章 穿越者日志

序章 穿越者日志


推荐阅读: 嫣色天下未来往事劫逆异域公盟当你们的爸爸不容易当世界拥有异能之日纵横万界暴富从打劫开始南宋大相公都市契灵人星云皓天剑人鱼公主与偏执狂独宠再嫁医妃九浔

穿越第一天天气阴

我的老天爷,这是什么狗血情节,穿越?

穿越也就罢了,还是魂穿。

魂穿也就罢了,还魂穿一个捡垃圾的流浪儿。

流浪儿也就罢了,还特么是吃了上顿愁下顿那种。

简直是地狱般的开局啊!

我忍,我忍忍忍。

毕竟从以前看过的三流穿越小说来看,用不了多久我应该会遇到专属金手指外加主角光环,从此一路开挂升级吊打天才高富帅,迎娶白富美,坐拥诸天万界......

嘿嘿嘿,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唉,可做梦归做梦,现实终归还是现实。

比现实还残酷的是,当我被一股从所未有的进食欲望所支配,我发誓,现在哪怕有一碗白米饭摆在我面前,我都会毫不犹豫的不吃菜吃完它。

然而更残酷的是,当这股欲望与饥饿持续了整整一天,别说是白米饭了,就算是一块掉在地上的面包渣,我都会毫不犹豫的吃下它。

可最最残酷的是,我身边除了垃圾就是垃圾。

是的,在这副身体能活动的可视范围内,是一望无际的垃圾场。

魂穿对象李然的记忆中,这个垃圾场有一个极赋诗意的名字,叫做流星域。

不过在李然的记忆里,流星域这个诗意名字的背后,却充满了危机。

流星域之所以叫流星域,是因为每到深夜,天空中都会出现无数流星划过般的壮丽景象。

可那些流星,却并不是真正的流星,而是不知从哪里来却往下高速坠落的垃圾。

这些垃圾的落点随机,而且威力巨大,有时候甚至会引起连环爆炸。

在李然的记忆中,已经有许多生活在流星域的人被这样无情的夺去了生命。

当我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也曾忍不住头皮发麻,心里默默祈祷晚上千万别有“流星”砸到我头上,要不然我可就成了史上最悲催穿越男主角,而且还是从穿越到死亡不到一天那种。

可这种面对未知死亡的恐惧对于眼前的饥饿来说,似乎填饱肚子更为重要,毕竟饿死可比砸死痛苦一万倍。

我开始尝试在垃圾堆翻找可以下咽的食物,这让我不禁想起曾经在某大神吧里看到那些流浪汉所谓的翻宝箱。

同样的目的,同样的处境。

想到曾经作为键盘侠打上的那一句“都怪你不努力”,不禁脸上微微发烫。

人生,或许有许多不得已。

可惜我并没有翻到宝箱,花了一天的时间,我只找到了一本藏在某奇怪机械垃圾夹缝中的笔记本和一只自动笔。

这是我在这些垃圾找到的唯一熟悉的物件,不错,是唯一熟悉,因为其他的垃圾,全都是我不认识而且难以拆卸的精密机械垃圾,这些机械垃圾无一例外连一个螺丝和焊接点都没。

幸运的是,笔记本只有一张纸被用过,上面写着四个简体汉字。

是的,我发誓没看错,的确是四个字体秀美工整的简体汉字。

这四个简体汉字,让我一度以为我还在地球,甚至是在母国,只不过时间出现了偏差,比如穿越到了未来什么的。

不过李然的记忆中,没有半点关于地球文明的痕迹,甚至没有地球或者星球的概念。

唯一跟地球文明有关的痕迹,就是李然这个名字,带有浓厚的华夏气息。

不过在李然唯一能认识的名字字符中,却并不是汉字,而是一种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字符。

李然这个名字,除了发音外,和汉字之间没有任何联系。

也许是巧合,可出现在我眼前的笔记本和自动笔以及那四个简体汉字怎么解释?

我有些头大,我从来不是一个擅长逻辑推理的人,这些看起来没有任何联系的东西突然联系到一起,只会让我感觉一团乱麻。

我放弃了思考,在那四个简体汉字旁边重新歪歪扭扭得写了一遍。

不要返航!

等待金手指第二天天气阴

该死,我已经一整天没吃东西了,不,严格来说,应该是至少三十个小时没有进


相关章节: 第1章 杀机第2章 王老头第3章 镇灵街第4章 灵根与毒与功法第5章 炼气一层第6章 饥饿的李呆呆第7章 潘氏炼器店第8章 李呆呆的变化第9章 异香来源第十章:潘小莲

也许你还喜欢: 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第一季有多少集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的op演唱者为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游戏下载最新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为什么没有第二季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什么时候在一起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的OP演唱者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