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神医狂婿顾枫秋语曦 第743求章 追求者

第743求章 追求者


推荐阅读: 我在异世当中介缥缈风烟录云天依小说超可靠的洪荒小师叔你与春风皆过客苏奈网游之堕落天下张轩夏梦圣光苏泽全文免费阅读永恒圣帝神话版三国苏泽云天依全文免费阅读

李芬从顾枫病房出来之后,来到了中医科,遇到了岳胖子。

“芬姐,我正准备去找你呢。”岳胖子说:“那个救火英雄的伤情很稳定,可不可以从重症监护室转到普通病房去?”

“这种大事不是我能做主的,你问田副院长没有?”

“田副院长的意见是可以转到普通病房,不过让我慎重一点,问问穆院长的意思。”岳胖子道:“我刚才去找穆院长了,没看到她人。”

“穆院长去看顾枫了,你去顾枫病房找她吧!”李芬说。

“芬姐,麻烦你帮我去问问吧,我这刚来个病人,还等着我看病。”

“那行吧,我帮你去问问!”

“谢谢芬姐。”

“不用客气。”李芬转身,又向顾枫的病房走去。

来到门口,她正准备推门进去,忽然,听到从病房里面传来一阵奇怪的声音,穆玲好像在哭泣。

穆院长怎么哭了?

发生了什么事?

女人的好奇心都比较重。

李芬立刻把耳朵贴在门上,仔细听了听,很快,她就反应过来了。

“这个小坏蛋,竟然在病房欺负穆院长,也不怕被人看到了。”

李芬红着脸小声骂,理智告诉她,要赶紧离开这里,可是鬼使神差,仿佛有一股魔力吸引着她,让她移不动脚步。

耳朵继续贴着门,仔细听着……

“还别说,穆院长不仅人长得漂亮,身材好,声音也很好听,我一个女人听得都有感觉了,何况是顾枫那小坏蛋。”

李芬的脸越来越红。

病房里面的声音,就像是潮水似的,时高时低,一浪接着一浪,冲击着李芬的心上。

她多少年没有碰过男人了,此刻听到里面的声音,身子不仅湿了。

毕竟是三十多岁的女人,正是如狼似虎的年纪。

这一刻,李芬感到了深深地空虚。

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她不自觉的把房门推开了一条缝,然后沿着缝隙,偷偷看了进去。

里面的情况一目了然。

只见顾枫背对着她,在穆玲的身上任意驰骋,犹如一尊猛将……

咕噜!

李芬咽了咽了口水,暗道:“没看出来,这小坏蛋的战斗力这么猛。”

时间悄然流走。

转眼间,四十分钟过去了。

“啊……”

终于,在穆玲一声高亢的尖叫中,病房里的战斗停了下来。

“呼——”

李芬长长吐了一口气,这四十分钟,给她的感觉就像是过了一个世纪。

她浑身酸软,身子靠在门口,大口喘息,心里暗道:“这个小坏蛋,战斗力这么猛,也不怕把穆院长弄坏了。”

又过了几分钟。

李芬看到里面两人已经穿好了衣服。

“老公,你好好休息,我先去忙工作了,回头再来看你。”穆玲娇滴滴的说道。

“嗯。”

听到穆玲要走,李芬快步离开了门口,退到了走廊上。

等了一会儿,顾枫的病房门开了,穆玲从里面走了出来。

脸色红润,气质高贵,充满了风情。

“咦,穆院长的气色比我先前见她更好了,难道,这是被男人滋润的结果?”

李芬目露惊奇,同时心里也在想,自己是不是该找个男人了。

虽然用道具能解决身体需要,可是气色没改善啊!

到了她这个年纪的女人,最注重的就是皮肤和身材的保养。

就在她胡思乱想的时候,穆玲的声音传来了过来。

“芬姐,你怎么还在这里?”

穆玲的眼中带有疑惑。

“哦,我刚过来,找你的。”李芬连忙说:“岳医生说救火英雄伤势恢复的很稳定,可以从重症病房转到普通病房了,让我问问穆院长你的态度。”

“他怎么不去问田副院长?”

“他问过了,田副院长说可以转到普通病房,不过为了慎重起见,还是让他问问你。”

穆玲说道:“那就转到普通病房去吧,不过考虑是救火英雄,所以还是要派专人照看。”


相关章节: 第733章 阴谋第734章 男人这么快真的好吗第735章 截脉第736章 女神的影响力第737章 再遇意外第738章 打脸第739章 更大的麻烦第740章 金针渡劫第741章 战帖第742章 病房里的温柔

也许你还喜欢: 神医狂婿 狐颜乱语都市之极品医神韩城都市天才神医秦淮在线阅读顾枫秋语曦小说神医狂婿顾枫女总裁神医狂婿林炎医武狂婿陈都市天才神医花都杨天超级鬼医顾枫神医狂婿春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