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19

璆锵鸣兮琳琅19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危险,以后先别过来。”

嗯?木宛轻轻住了步子,纪敏在同谁讲话吗?

她迟疑了一下,刚想扭头往回走,纪敏却已经转过身来看见她了。

“宛儿?”

纪敏显然是有些惊讶和慌乱的。

木宛瞧他这样,下意识探头看了一眼。

除了瞬间消失在拐弯处的浅蓝色衣角以及一声怪异的类似于金属碰撞的声音,那个神秘人什么都没给她留下。

纪敏又挪了步子,挡住她的视线。

木宛歪头看他,其实也并不怎么好奇,毕竟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秘密,她对探究秘密这种高危活动一点兴趣都没有。

只是纪敏这紧张兮兮如临大敌的样子倒是让她心里痒痒了。

“那是谁?来看阿月的吗?”

纪敏迟疑着,点了一下头又摇了一下头,面露为难之色。

“哦,不方便说吗?”木宛随意地点点头,刚升起的零星好奇心又悉数熄灭。“那就算了吧。给我让个路,我要去拿佛经。”

好奇心什么的,木宛真的没有多少,因为知道得越多一定会死得越快,她一向明白。

就算不这样想,换言之,别人告诉你他的秘密,就意味着以后一旦秘密泄露,你绝对在他的第一批怀疑名单之中。

除了纪瑾和苏容的恋情这等关系到她今后生死存亡的大事,其他事,她一向不怎么关心。

见她这样不在意,纪敏反而又纠结了。

他是知道,不寻他人难言之隐是大家闺秀的礼仪,只是木宛这副样子根本就不像是遵循礼仪而闭口不谈的。

她是真的三秒钟好奇。

纪敏现在就是有一种“你怎么不对我的秘密好奇呢”的奇怪心理。

只不过,倾诉秘密的欲望再强盛,也抵不过秘密泄露后带来的巨大危险。纪敏面色扭曲了一会儿,还是自我调整一番之后跟了上去。

—————————分界线——————————

“伶音,”木宛从微微晃动的车壁上直起身,睁开眼睛,“你说,除了我,公主还与谁交好过吗?”

虽然只有一眼,她也看得出来,那抹蓝色衣角的布料质地柔软,是寻常人家用不起的,却非她们这样名门嫡女所穿的布料。况且,鸢尾的花样也甚少出现在本朝的男子衣袍之上。

是个身份不高不低的女子。

纪敏风流不羁,却从不出入秦楼楚馆,只在一些风雅的场合玩乐。况且今日是纪无月的祭日,他是断然不会乱来的。

那么那女子是来看望纪无月的吗?

“从未听说,公主有其他玩伴。”

纪无月的英气在世家女子之中少有,她也看不来世家女娇娇弱弱的品性,是以一位公主,除了木宛,竟然再找不到第二个知心的人。

不过她还好,纪长秀甚至连一个都没有。

话说回来,那就奇怪了。木宛轻轻拧眉,那个女子到底是谁?

又为何出现在纪无月的灵前?

难不成,纪无月没死,回来与纪敏相见?

若是这样,纪无月不会瞒着她。

至少活在背景中那个英气十足的纪无月不会。

况且,纪敏也不会舍得让纪无月穿那种料子的。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14璆锵鸣兮琳琅15璆锵鸣兮琳琅16璆锵鸣兮琳琅17璆锵鸣兮琳琅18璆锵鸣兮琳琅20璆锵鸣兮琳琅21璆锵鸣兮琳琅22璆锵鸣兮琳琅23璆锵鸣兮琳琅24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