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38

子慕予兮善窈窕38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纪瑾和所有不甘愿娶女主的男主一样,穿着喜服面若寒霜地站在燕王府的大门前,身边站着燕盈等王府侍卫。

迎接花轿的队伍吹吹打打走到近前,喜婆连忙迎上来喜笑颜开地讨喜钱,纪瑾没动,燕盈赶忙上前塞了喜婆带几个陪嫁丫鬟的份,然后按着规矩踢轿门、过火盆,拿起大红喜结,走进主屋。

过来坐上首的是康太妃和赵皇后,木太后和夏帝遣人送了礼过来,预备观礼之后再走,到场的多是纪瑾的战友及部下,还有他和苏容一起认识的几位清正廉洁的官员,几位王爷不消,闹心的是魏远这个搅屎棍也来了。

唱礼的是夏帝身边的福禄海,足见纪瑾的这场婚礼,不是他想低调就能低调的。

一拜地,新人握喜结,朝地,三拜叩首。

忽然有一股奇怪的感觉袭上心头,纪瑾不动声色地瞥了一眼身旁的女子,这样的场景似乎想过很多遍,他好像对这婚事没那么抗拒了。

二拜高堂,大夏站在最高层的两个女人含笑望着新人,高堂在上,再叩首。

苏容觉得手里的缎子似乎染上了谁的温度,好像这喜结连的不是手,而是心。

夫妻对拜,这像是在某项契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弯下腰去,就是一辈子。

站在一旁的魏远手指动了动,刚往前走一步就被人轻轻按住了肩。

那饶音调和面容一样都是寡淡的,轻轻道:“别动。”

魏远的表情堪称无辜,摊手,“本殿只是看着喜欢的女子嫁了人有些难过而已,穆王殿下你太大惊怪了吧?”

纪准按在他肩上的手指移动到脖颈,指间露出一点锋利的金属,抵在震动的动脉上,却没有伤他分毫,“本王了,别动。”

身边的人假装自己什么也没看见,聚精会神地盯着吉礼的中心。

魏远无奈,虽然表情轻松身体却是僵硬的一点都不敢动,眸色深沉地看着那个他确实有几分中意的女子被送入洞房。

康太妃和赵皇后又坐了一会儿,等纪瑾回来开宴后送上贺礼才离开,福禄海也了几句吉祥话就回宫复命去了。

纪准难得放假,不再管那个神经兮兮的皇子,去找自家可爱的未婚妻培养感情。

魏远眸光一闪,悄无声息地消失在宴会上。

纪行淮由纪无月带着去洞房里找新娘子,纪康陪着纪瑾去各桌上敬酒,纪准就近挨着木宛那桌挑个地方坐下来,人少的好处立时体现出来,刚好这桌上都是认识的几个武官,借着燕王的婚事在一块好好热闹热闹,没什么远近贵贱的区别。

木宛则是有点心不在焉,观礼的时候她还见过木瑶,这会儿坐下来按是要坐一起的,可慕少夫人好好地在这儿,木瑶却是不见了。

她刚刚跟少夫人打听过了,原本收到请帖的是何倩然、何浅熙和慕衍礼,因为慕衍礼不来,木瑶才托了何倩然来喜宴,可一同到了燕王府才发现,慕衍礼原来的事情又解决了,临时过来了婚礼。

虽然燕王府检查严格,可来的都是认得出的人,燕盈也没为难他们。

只不过这会儿,趁着喜宴热闹的氛围,何倩然和木瑶一起失踪了。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33子慕予兮善窈窕34子慕予兮善窈窕35子慕予兮善窈窕36子慕予兮善窈窕37子慕予兮善窈窕39子慕予兮善窈窕40子慕予兮善窈窕41子慕予兮善窈窕42子慕予兮善窈窕43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