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49

子慕予兮善窈窕49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所以呢?”玉桑罗挑眉。

“宝扇配美人,我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菜鸡,怎么能驾驭得了这么厉害的物什?我配不上它!”木宛面目澄然神情恳切,出来的话耿直又卑微。

玉桑罗嗤笑出声,将手抽出来,轻轻抚上她纤细的颈,冰冷的指尖眨眼间掣出一片金属利刃,抵在她脆弱的动脉上,“我很喜欢你的答案,你比苏容聪明多了,至少你没有为着别饶死活来跟我过不去,怪不得,不吭不响,就能坐到自己想要的位子。”

贵魔宫表达赞赏的方式就是拿刀架人脖子上吗?!!木宛硬着脖子一动不敢动,面部表情还是那般柔和,“我只是投了个好胎,哪有那么大本事,圣女谬赞了。”

玉桑罗的笑一下子收了起来,惨白的月光打在她冷漠的面容上显得分外阴沉,木宛这时才惊觉外面的打斗声不知什么时候停了。

“像你这么虚伪的人,本来我都不该多看一眼,只是听闻忘情是你帮纪瑾喝下去的,好奇来看看。我当时费那么大劲都没成功,一个养在深闺的娇姐是怎么做到的?如今看来,你除了比苏容那个女人识时务,跟其他人没有任何区别,我很失望,所以......”

“打断一下!”木宛快速截掉她后面“所以你就去死吧”这类话,神情有些哀切,“讲道理,忘情并不是我帮王爷灌下去的,是燕王妃的闺中密友,我只是她拿来利用的手段而已。”

玉桑罗明显愣了一下,显然没探清楚其中内幕,“燕王妃?......苏容的朋友让纪瑾喝忘情?”

木宛眼见八卦要救自己一命,连忙开始传播一手道消息,刚讲几句,厢房的门忽然被撞开。

一众黑底白刀纹的魔宫教徒涌进来,那扑面而来的血腥气息几乎让木宛窒息。

“禀圣女,苏容向着东南方向负伤逃跑,七殿长老已经亲自去追了。”

玉桑罗却没听见一样,眯着眼看着木宛,尖锐的指甲敲了敲她已经有些泛冷的手背,“......继续。”

“......”木宛喉咙动了下,拿出她当日面对魏铎然身后甲兵时的眼瞎级演技,“......那位何姐没帮上忙反而借着我挑拨了王爷和王妃之间的关系,自己不反省又怪苏容不给力,于是怨恨地冲王妃发泄了一通,王妃许是被其中的什么话刺激到了,伤心至极地离开了燕王府,王爷以为王妃不通情达理,觉得她一点也不能理解自己还山他的妹妹也就是我,看见了忘情一时想不开就喝下去了。”

玉桑罗抵在她脖颈间的金属刃已经收了回去,盯着她的眼睛看了好半,才挪动唇角,“你的眼睛很好看,你的故事也很好听,你成功拖延了时间打消我对你的杀心。”

木宛听着听着就觉得不太妙,被魔宫的圣女看出来自己耍诈的意图的下场是什么她可不敢想。

“圣......”

“闭嘴,我的耐心是有限的。”玉桑罗瞬间又沉了脸色,不打算再给她第二次机会,“我很不爽,但不想杀你了,所以,我要给你留点东西。”

什么东西?木宛茫然地怔了下,忽然左手指尖一凉,整个手掌传来剧痛。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44子慕予兮善窈窕45子慕予兮善窈窕46子慕予兮善窈窕47子慕予兮善窈窕48子慕予兮善窈窕50子慕予兮善窈窕51子慕予兮善窈窕52子慕予兮善窈窕53子慕予兮善窈窕54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