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枭爷您夫人又掉马甲了 第二十八现在,可以让开了?

第二十八现在,可以让开了?


推荐阅读: 是谁压住了我的棺材板断月剑鸣之花好月圆联姻后大佬天天拆我马甲陆凡韩瑶瑶小说免费阅读龙门战神陆凡韩瑶瑶龙魂陆凡玄灵绝之帝后重生地狱通关后的英灵从斗罗开始当皇太子农女有田有点闲让巨龙再次伟大谈什么恋爱去修仙

圣德高郑

课后,温九卿和谢嫣然去了洗手间,回来后刚经过三班门口就看到林梦月在外面站着,好像是在专门等她。

林梦月扬起一个脸,轻唤道,“姐姐。”

温九卿理都没理林梦月,面无表情的从她面前走过,谢嫣然瞥了一眼林梦月,也跟了上去。

林梦月咬牙,两步追上了温九卿,亲切的拉起她的手,“姐姐,你来圣德了?怎么不来找我呢?”

看着面前少女清新脱俗的脸庞,林梦月强忍下内心的嫉妒。

为什么大家都是女人,温九卿就能有这么一张好看的脸?

这不公平!

温九卿拍掉林梦月的手,眼里满是毫不掩饰的厌恶,“别用你的脏手碰我!”

谢嫣然脸色有些不好,“林笑话,你让开,我们还要回教室呢!”

林梦月脸色忽然变得扭曲,不过很快又恢复了正常,又问温九卿,“姐姐,你是不是和嫣然什么了?以前的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林梦月着声抽泣了起来,看起来十分我见犹怜。

三班窗户上,门口顿时围满了学生,有些在夸赞温九卿的长相,有些在猜测林梦月和温九卿的关系。

谢嫣然嗤笑一声,嘲讽的道,“还用得着她跟我?你那点破事用脚趾头都能想到,现在装什么白莲花?”

林梦月此时脸上已经布满了泪痕,“姐姐……你是不是真的很讨厌我……可是每个人都不能决定自己的出身啊……”

她现在需要的就是扮演柔弱,好让周围人都同情她!

温九卿勾了勾唇,“你还真是和三年前一样,一点也没变。”

“林梦月,你的报应就快来了,趁现在好好享受你所拥有的一切吧。”

林梦月的表情瞬间僵硬。

温九卿的是什么意思,她真的要抢走现在属于她的东西吗?

温九卿抬步就想走,又被林梦月挡住,“姐姐,我知道你怨我,我现在就在你面前,你要打就打吧。”

着,还作势把自己的脸伸向了温九卿。

温九卿冷笑一声,“你能别恶心我了么?”

打她?

在圣德高中打架是会被开除的!

林梦月铁了心要让她滚出圣德吧。

忽然,一个男学生不知从哪窜了出来,将林梦月护在身后,指着温九卿的鼻子就骂,“梦月怎么会有你这种姐姐,你妈不过就是一个三,你还好意思在这里教训梦月,真恶心!”

谢嫣然闻言也怒了,“你特么的sb吧,把这么一个白莲花护着,就不怕哪她把你卖了??!”

现在的世界是怎么了,男人都开始喜欢白莲花,绿茶婊了吗??

温九卿拉着谢嫣然的手,就要离开,谁知那男生挡在了温九卿的面前,“给梦月道歉!”

此时的林梦月不知道有多得意!

温九卿冷声道,“让开!”

男生冷哼一声,“不让,你能把我怎样!”

忽然,不知什么东西抵在了男学生的腰间,男生身子一僵,然后僵硬的低头看那是什么东西时,脸色瞬间变得惨白。

温九卿嘴角勾起嗜血的弧度,“现在,可以让开了么?”

男生愣愣的点零头,然后目送温九卿和谢嫣然离开。


相关章节: 第二十三章:左临第二十四章扔就扔了,有意见?第二十五章:江婷第二十六章他是我小叔第二十七章:左临第二十九章:乐池第三十章姐姐……救救我第三十一章:孟云舒第三十二章那不如,你留下?第三十三章:孟云舒

也许你还喜欢: 马甲大佬要嫁人小说枭爷您夫人又掉马甲了萧炎夫人又掉马甲了京城大佬们的团宠又娇气了傅爷你夫人马甲又掉了厉太太是全能大佬大佬的奶味小祖宗神秘妻子是大佬一个披着马甲的小可爱夫人她其实是个全能大佬夜少你夫人是个大佬书名:枭爷您夫人又掉马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