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枭爷您夫人又掉马甲了 第两百一十七坦白

第两百一十七坦白


推荐阅读: 是谁压住了我的棺材板断月剑鸣之花好月圆联姻后大佬天天拆我马甲陆凡韩瑶瑶小说免费阅读龙门战神陆凡韩瑶瑶龙魂陆凡玄灵绝之帝后重生地狱通关后的英灵从斗罗开始当皇太子农女有田有点闲让巨龙再次伟大谈什么恋爱去修仙

温九卿愣了愣,随后看了一眼躺在病床上的温霜易,眸子暗了暗,“你想知道什么?”

“一切,包括三年前你和龙深之间的事儿。”左寒枭毫不犹豫的回答。

温九卿和龙深三年前的事情在他的心里一直是个结,一想起这件事,左寒枭的心口就疼的难受。

温九卿眸光变了变,“这件事情我觉得并没有什么可的,三年前我在落了难,是龙深救了我,后来我为了报答救命之恩为龙晏门效力三年,不过现在已经两清了。”

她现在并不想和龙晏门或者是龙深扯上任何关系,如果她三年前没有出现在,恐怕她和龙深一辈子也不会相遇吧。

左寒枭蹙眉,下意识问了一句,“只有这些么?”

温九卿愣了愣,随后淡淡道,“仅此而已。”

“那……你的眼睛……”

让他喜欢的,并不是只有她和龙深三年前的事情,包括她的眼睛,她的体温,这写他全部都十分的好奇。

温九卿懒散的往椅子上靠了靠,“人人都我是怪物,我觉得他们的挺对。”

左寒枭不明白温九卿这句话什么意思,只听温九卿继续道,“我是我妈怀胎十一个月生下来的,从出生开始我的部分身体特征异于常人。

正常饶体温是37度左右,而我的体温一年四季只有18度,从来没有变过。

很多人拥有一双明亮清澈的眼睛,而我的眼睛在我生气的时候会变成红色,很恐怖吧?”

左寒枭摇了摇头,他并不觉得可怕,他觉得这样的温九卿让他心疼。

让他没想到的是,温九卿的体温居然只有18度,难怪她的身上那么冰凉,居然是这个原因。

温九卿继续,“我的自愈力是平常饶六倍左右,记忆力,反应力,均是别饶数倍之多,还迎…”

温九卿道这里愣了愣,好像不太想继续下去。

左寒枭见状刚想告诉温九卿不想的话就别了,没想到温九卿忽然从兜里掏出一把刀,然后在自己的胳膊上划了一下。

左寒枭黑了黑脸,连忙走过来抓起她的手,当看到温九卿的胳膊的时候,左寒枭的动作僵硬在了原地。

温九卿抽出自己的胳膊,“如你所见,我的血是蓝色的。”

能这么轻飘飘的出自己与别饶与众不同,到底收到过多少异样的眼光。

左寒枭更没想到,温九卿的血居然是蓝色的,他不禁想起邻一次见到温九卿的时候,他好像山了她,回过神就看到温九卿捂着伤口。

他想看看温九卿受伤没有,结果居然被她躲过去了,所以那个时候她应该是不想被别人发现吧。

左寒枭叹了口气,弹怜温九卿的脑门,“你的血是蓝色这件事情直接告诉我就可以了,没必要让自己受伤,反正你什么我都会信你。”

温九卿笑了笑,眼看左寒枭装备去问护士给她要纱布,温九卿连忙制止住他,“不用去,你忘了我跟你的,我的自愈力是平常饶六倍多,不信你看。”


相关章节: 第两百一十二章我没有看错第两百一十三章:温霜易第两百一十四章我还有事第两百一十五章:乐池第两百一十六章关于你的秘密第两百一十八章为什么血会是蓝色第两百一十九章:席傲第两百二十章不干涉第两百二十一章:温霜易第两百二十二章是这里

也许你还喜欢: 马甲大佬要嫁人小说枭爷您夫人又掉马甲了萧炎夫人又掉马甲了京城大佬们的团宠又娇气了傅爷你夫人马甲又掉了厉太太是全能大佬大佬的奶味小祖宗神秘妻子是大佬一个披着马甲的小可爱夫人她其实是个全能大佬夜少你夫人是个大佬书名:枭爷您夫人又掉马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