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陈黄皮叶红鱼小说免费阅读 0五十四 李秋石

0五十四 李秋石


推荐阅读: 替嫁神医:腹黑世子,甩不掉修仙直播天团我真是大名师国民影后很上头逃跑后怀了领主的崽陈黄皮叶红鱼陈黄皮小说麻衣神婿一举成神麻衣神婿宁沉央韩飞雪小说免费阅读龙王霸婿宁沉央韩飞雪龙王宁沉央

一举成神提示您:看后求收藏(/a>),接着再看更方便。

青麻鬼手,半步登天。

脑子里升起这八个字,我既震撼于爷爷的厉害,又为爷爷的突然离世感到难过。

我感觉是我的出生让爷爷选择了退隐,是我冲动帮人看事,惹得爷爷丧命。

六十岁,对寻常人来说一只脚已经迈进了老年,可对于差半步登天的风水宗师来说,其实巅峰刚来。

这世上虽没有长生之术,但到了爷爷这个境界,寿命也将是普通人的几倍,再活两甲子问题不大。

可爷爷最终甚至都未能百年,这一切都因为我。

我整个人陷入很低落的情绪,变得有点恨自己。

这时,李秋石对我道:“黄皮爷,那老神仙实在是太厉害了。你知道吗,那就是你爷爷青麻鬼手!当真是再世活神仙啊,这样一个大人物交代我的事,你说我能不给他完成吗?所以吊着一口气我也要想办法和你接触上啊,不然我死不瞑目。老爷子那么郑重交代的事,那一定是大道,是关乎天下苍生的大事!”

李秋石的话将我从悲伤情绪中拉了回来,我看得出来他对爷爷是发自肺腑的敬畏,就连他都能将爷爷当作信仰,不完成爷爷安排的任务死不瞑目。

我作为青麻鬼手的孙子,又怎能自怨自艾呢?

我要变强,我要更加坚定地往前走,走完爷爷给我安排的这条路。

爷爷从我未出生前就开始布局,我坚信这条路绝对不是只关乎我的生死,道路尽头,一定天道浩瀚。

“李秋石,后来呢,把你知道的给我讲完。”我立刻对李秋石说道。

我要知道接下来的事,既然爷爷在我生前就为我留了这颗棋,那就一定很重要,想必这后来的事与西江的那天道斩龙局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李秋石再次对我讲了起来,听完我也是暗暗心惊,我猜的没错。

说回那晚,爷爷引来天雷,炸碎了宫女衣服。

那些从四处赶来的阴魂被天雷吓得四处逃亡,最终一哄而散。

事情还没有结束,他来到了有着古墓的那座深山前,用不容拒绝的语气说:“深埋黄土,悠悠千载。一拳定音,大梦方醒。”

说完,他对着深山作了一揖,山林寂静。

一件几十名风水师联手都没法解决的宫女吸阳事件,因为爷爷的出面就此收场。

李天南带着儿子孙子跪在我爷爷身前,接连叩谢。

爷爷将他们扶起,说:“事情我只是暂时压下,你们李家可有二十来年太平,最终能否化解此难,还无定数。”

然后他将李秋石喊到了一旁,笑着对他说:“小秋石,今天我救了你一命,你能帮我做件事吗?”

当时的李秋石视爷爷为神仙,连连点头。

爷爷摸了摸他的头说:“二十来年后,有一支队伍会来晋南山,他们会入山挖坟,你可以做他们的向导,跟随他们一起进去吗?”

李秋石脑袋点得像拨浪鼓一样,爷爷又对他说:“进入大墓之后,你会遇到一个吃实心肉的怪人,你不要怕他,他会把墓里的秘密告诉你。你帮陈爷爷把这个秘密告诉陈昆仑,可以吗?”

李秋石睁着大眼睛,童言无忌道:“好的,神仙爷爷。可是陈昆仑是是谁?他的名字好霸气,他也是神仙吗?我到时候去哪找他?”

爷爷柔和一笑,道:“他不是神仙,他就是一凡夫俗子。但他有一剑,可斩天人。你帮陈爷爷办完这件事,他会护你李家一世安康。至于去哪找他,他会来找你的。”

说完,爷爷就离开了。

……

说到这,李秋石就不说话了。

“说完了?”我有点懵,事情的发展似乎并没有朝着爷爷推演的那样。

我没有来找李秋石,反倒是被香炉女尸害得不人不鬼的他主动找到了我。

也不知道是爷爷漏算了什么,还是天机泄露,悄然发生着变化。

“还没完,我只是好奇,陈爷爷口中的陈昆仑为何一直没出现。他到底是怎样一个人啊


相关章节: 0四十九 剑来0五十 风水师0五十一 镇尸0五十二 李秋石0五十三 爷爷0五十五 肚子0五十六 李秋石0五十七 逆天0五十八 风水师0五十九 下水

也许你还喜欢: 陈黄皮叶红鱼是什么小说